www.11sc.com.cn
主角叫【夏淑琴】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游戏世界:开局首充五百亿
    穿越游戏世界开局首充五百亿
    2233年,一款名为《天启》的网游横空出世!《天启》能达到百分百的真实感,瞬间轰动全世界。首日开服注册人数达到上亿人!各大财团,国家纷纷入驻《天启》。作为世界第一大财团周家的长子周幽也不例外,周幽凭借着家族的财力,长久不断地保持在全服第一的位置。忽然有一天,周幽发现自己穿越到《天启》游戏里…
  • 开局账号被盗,反手充值一百万
    男主女主是周毅,许于凤,刘旭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又名:我就是喜欢较真!买了很久的原魔账号突然被找回,反手充值一百万,不为其他,就想让找回人进去公司因为请病假突然辞退,而且是口头通知,还很嚣张说没有合同,有本事你去告双喜临门,直接一裁两诉走起,双倍工资太香了快递不给送上门而且还口出狂言,一路按照程序投诉到底此外,熊孩子划车,遛狗不牵绳…
  • 开局账号被盗,反手充值一百万
    周毅许于凤《开局账号被盗,反手充值一百万》
    起点VIP20230120完结50W收藏 243.58万字39.77万总推荐 本书又名:我就是喜欢较真! 买了很久的原魔账号突然被找回,反手充值一百万,不为其他,就想让找回人进去 公司因为请病假突然辞退,而且是口头通知,还很嚣张说没有合同,有本事你去告 双喜临门,直接一裁两诉走起,双倍工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