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夏洪】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小弟都是龙
    蛮荒大陆东部平原树木稀少的森林中,一个鬼头鬼脑的少年隐藏在灌木丛之中。他身边跟着一个泥鳅一样的生物,
    穿越到远古时代,赵凡意外发现一条奇异泥鳅无依无靠,孤苦伶仃。赵凡当然是选择带走了。三角龙在山上磨着金属光泽的巨角,霸王龙喷着火焰吃烤肉,天空中翼龙盘旋着寻找下一个猎物。而赵凡看着这一切,不由得心中大喜。他对着不知道该如何选择的小伙伴们说到:小孩子才做选择题,我全要。
  • 极品女圣主:姐欲成仙
    小说《极品女圣主:姐欲成仙》TXT百度云
    玲珑,原是绝望中偶然掉落万仙界的一名小女修,机缘巧合下得神女宫传承,“玉女经”成为眸动乾坤横扫万界的玲珑圣主,被人设计陨落于诛仙阵之中,重生于曾经的御剑大陆,面对家境的窘困,前世的仇人的嘲讽,她发誓一定要改变自己的命运。某王:“见过了本王的真容,还偷看本王沐浴,欣赏了一出好戏,竟然一句话也…
  • 山村极品小神医
    山村极品小神医
    小伙遭人陷害,成为植物人。却意外获得祖先传承,继承无上医术,从此走上了开挂之路,悬壶济世,救死扶伤。闲了给村花看看难言之隐,为美女瞧瞧不能说的痛苦。顺手教训一下作恶多端的村霸,再种种仙田赚赚钱,悠游山林,快意人生!
  • 不再是一个男孩
    第一章boss 是个男孩
    一个男孩意外变成真女孩的故事。江可凝大小姐:“小羽,你相信一见钟情吗?”(主角)夏羽傻愣愣的摸了摸自己的脑袋:“一见钟情是什么?小凝姐姐我读书少,不懂。”主角一路坎坷,最后幸福的故事。校园+百合+日常+纯爱+治愈+致郁+伪伪娘+逆推+变身
  • 农女种田翻身记
    免费全本小说重生种田之农女翻身记
    夏景瑶悲催的看着山脚下袅袅的炊烟升起,低矮的夯土还有砖瓦房。大大小小没有规则在山脚下座落着,这就是他半年前来到的地方,这里看不到所有现代的一丝气息。亲爹去做徭役生死不明,娘亲身体不适,做不了农活。弟妹幼小,爷奶叔伯不亲,她家这一房失了顶梁柱。这一家大大小小的以后的日子也不知咋过再看着自己的…
  • 九泉归来
  • 九泉归来
    夏生秦嫣《九泉归来》
    《九泉归来》全集 作者:子莫语 三万年前,他被誉为星空下第一强者,却在众叛亲离之下含恨埋骨。 一万年前,他成为这片沃土上唯一一名帝君,却在外族的侵略之下国破身亡。 五千年前,他带领人类重新成为这个世界的主宰,却在破境之时走火入魔,身死道消。 历经九世风雨,数万年光景,当人类文明再度开始…
  • 我的技能会升级
    小说主角技能会升级
    穿越到灵气复苏的世界,十年之后,系统还在开机。沈锐表示自己很慌。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要不要重装个系统先?叮!至尊灵武系统成功启动。他发现自己的技能可以无限升级。小火球伤不了你?那吃我一记永恒烈阳。麻痹射线对你无效?试试我的死亡凝视。旋风掌只是雕虫小技?尝一尝黑洞坍缩的滋味。沈锐:给我一…
  • TFBOYS之为爱痴狂
    夏北奈王俊凯《TFBOYS之为爱痴狂》
    夏北奈:“你知道吗?我很爱你,我可以把我的心窝掏出来任你玩耍。但是只有我知道。”赵沫萱:“遇见很难,在一起也很难,我们都在努力维持着这份爱意......
  • 他是真乖
    他要是不乖
    许乘一直是个年级排名第一的学霸,就是比较孤傲,在学校里独来独往,不爱与人讲话。期末考前几天,黎大附中有名的混混沈泽生日,请狐朋狗友们去酒吧玩,众人起哄要把好学生许乘喊来。没想到许乘真的来了。也是在那晚,他遇到了第一天上班的夏慕,对她一见钟情。1.某天,夏慕和许乘吃完晚饭出来,在店门口被喜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