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夏桐】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破茧成蝶作者:千年书一桐(起点vip2014-01-02正文完结)
    重生之破茧成蝶全文免费阅读千年书一桐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重生破茧成蝶》作者:千年书一桐前两世因为身份地位的悬殊做了炮灰的乡下女孩夏桐又重生回到了现代!这一世,夏桐发誓一定要善待自己善待生命,远离高富帅,做个快乐的草根女孩。但是命运弄人,在古代没有跨越门第修成正果的两人,在…
  • 重生破茧成蝶作者:千年书一桐(封推vip2014-01-02高人气高推荐完结)
    小说《重生破茧成蝶作者:千年书一桐(封推vip2014-01-02高人气高推荐完结)》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重生破茧成蝶作者:千年书一桐起点女生网VIP20140102正文完结20140101获得了粉红月票榜(2013年12月)第十三名20131215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20131201获得了粉红月票榜(2013年1…
  • [高干]重生破茧成蝶
    夏桐一楠《[高干]重生破茧成蝶》
    重生破茧成蝶作者:千年书一桐 起点女生网VIP20140102正文完结 20140101获得了粉红月票榜(2013年12月)第十三名 20131215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 20131201获得了粉红月票榜(2013年11月)第十八名 20131027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
  • 重生破茧成蝶
    重生破茧成蝶txt下载书包网
    前两世因为身份地位的悬殊做了炮灰的乡下女孩夏桐又重生回到了现代!这一世,夏桐发誓一定要善待自己善待生命,远离高富帅,做个快乐的草根女孩。但是命运弄人,在古代没有跨越门第修成正果的两人,在现代能跨越时空,跨越门第找到自己的幸福吗?已经有完结作品《晴儿的田园生活》,坑品有保证。推荐自己的新书《…
  • 我带无限物资空间穿七零年代
    夏桐唐美芝《我带无限物资空间穿七零年代》
    番茄VIP20220610完结 121.8万字·15.8万人在读 年代现言种田宠妻穿越 简介: 90后连锁超市女老板在剪彩途中不幸被路灯砸到意外的重生到七十年代初的农村, 初到就是农家小院的新嫁小儿媳, 荣获一个长相英俊,身材一等一,会护她,疼她宠她的老公, 农家小院中的生活普通中又…
  • 豪门危情,女人乖乖就范
    豪门危情,女人乖乖就范
    回国第一天,她被一个陌生男人捉住,他说:“既然回来了,那就休想再离开。”她只当是遇到了一个神经病。可之后更有萌娃扑出来抱大腿叫她妈咪!夏桐懵逼了。她问姐姐,然而姐姐却警告她:“如果你和他在一起,就没有我这个姐姐。”好友也说:“这个男人就是个恶魔,你绝对不能相信他。”当所有人都劝她离开他时,…
  • 咸鱼皇妃升职记
    升职记皇妃
    【双洁宠文】大周朝的后宫人才济济,穿越者云集自信德妃:我有空间自负贤妃:我有灵泉自恋淑妃:我有美容丹而当问及那位新上任的皇贵妃娘娘、看似平平无奇的准皇后时,众妃却齐齐沉默下来:“她有孩子。”夏桐:“”作为一个毫无金手指的咸鱼穿越女,夏桐从没想过自己竟能从一众身怀绝技自带外挂的同僚中脱颖而出…
  • 我带无限物资空间穿七零年代
    我带无限物资空间穿七零
    90后连锁超市女老板在剪彩途中不幸被路灯砸到意外的重生到七十年代初的农村,初到就是农家小院的新嫁小儿媳,荣获一个长相英俊,身材一等一,会护她,疼她宠她的老公,农家小院中的生活普通中又透着不普通,家里长家里短的平凡生活中透着不平凡,且看夏桐如何斗智斗勇,活的又滋有味。
  • 咸鱼皇妃升职记
    夏桐冯玉贞《咸鱼皇妃升职记》
    [穿越重生]《咸鱼皇妃升职记》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天行有道(晋江金牌推荐VIP) 内容标签:宫廷侯爵天作之合穿越时空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夏桐,刘璋┃配角:┃其它: 一句话简介:咸鱼胜过金手指 立意:坚持自我,守住本心,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 vip作品简评 一朝穿越后,小…
  • 咸鱼皇妃升职记
    夏桐冯玉贞《咸鱼皇妃升职记》
    晋江VIP2020.12.22完结 总书评数:3860当前被收藏数:27488 【双洁宠文】 大周朝的后宫人才济济,穿越者云集 自信德妃:我有空间 自负贤妃:我有灵泉 自恋淑妃:我有美容丹 而当问及那位新上任的皇贵妃娘娘、看似平平无奇的准皇后时,众妃却齐齐沉默下来: “她有孩子。” 夏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