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夏和平】的小说是什么?
  • 无花之劫
    小说《无花之劫》TXT下载
    八卦、下经,共三十四卦,据说预测着人世间的一切事物。我非常希望我们远古的祖先所发明的这种卦象能预测着我们生活中许多未知的事情。我想用《无花之劫》这个故事,印证一番经卦灵验的程度。我们就这么开始吧。
  • 重生19岁:七零媳妇有点辣!
    重生八零媳妇有点辣全文免费阅读最新19楼
    活了大半辈子的夏七月,意外重生到了19岁。一睁开眼,就看见了那张让她上辈子又恨又悔的脸。重生后的夏七月,一门心思搞钱,搞很多的钱,和知青丈夫陆骄阳离婚。可是,上辈子明明不粘人的陆知青怎么就成媳妇的跟屁虫加保护神了?直到,夏七月把离婚协议铺在陆骄阳面前,笑眯眯道,“签字了,我们就各自自由了,…
  • 九零弃妇:开局离婚做首富
    小说《九零弃妇:开局离婚做首富》TXT下载
    穿越成了九十年代又丑又胖的弃妇怎么办?一分钱彩礼没要,还倒贴许多嫁妆,结果,婚房被小姑子霸占,婆家人将她打破了头,还骂她泼妇不懂事,怎么办?季雪表示:好办。既骂她泼妇,那她索性泼一个给他们开开眼。敲锣打鼓地昭告乡邻夫家恶行,一刀两断,索回嫁妆回娘家。靠着股市挣的第一桶金,她开店,办工厂,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