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夏俊豪】的小说是什么?
  • 偏执少爷轻点宠
    男主女主是赵德柱,章云熙,蒋梦瑶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江伊然被渣男欺骗利用,最后含冤而死。而自己一心想要远离的男人最后却为了救自己而死。重活一世,江伊然只有两个目的——复仇和拿下夏俊豪。“听说..你想拿下我,嗯?”男人......躺在床上领口微敞,若有若无地露出精致的锁骨。“我还是先报仇吧.”“你拿下我我帮你报仇,这样两全其美,皆大欢喜…
  • 天降福运
    林清赵清《天降福运》
    穿越重生《天降福运》TXT完结下载(全本) 作者:冷风夜雨(晋江VIP20200108完结) 林清穿越到宁雨潺身边保护她。 宁雨潺不由感叹的缘分的妙不可言,一时间脸上满是庆幸,感谢上天,让她和林清相遇,拥有了这么好的爱人。 林清、章俊彦和宁璇被这上界的浓郁能量惊得回不过神,一时间没注意宁…
  • 天降福运[快穿]
    林清赵清《天降福运[快穿]》
    穿越重生《天降福运[快穿]》TXT完结下载(全本) 作者:冷风夜雨(晋江VIP20200108完结) 宁雨潺感受着这熟悉的仙力气息,神魂中封印已久的记忆终于恢复,原来她本是此界的仙人,只是为了突破心境才下凡历练。 为了保证历练的顺利,宁雨潺专门炼制了一件仙宝护法。仙宝的器灵见不得主人受苦…
  • 天降福运[快穿]
    林清赵清《天降福运[快穿]》
    晋江VIP20200108完结 总书评数:133当前被收藏数:972 只是任务目标的身份实在有点高,不是一国公主,就是富家小姐姐,要不就是门派圣女距离和乞丐差不多的林清有点远。林清觉得他任务的最大困难不是如何改变任务目标的悲惨人生,而是如何接近任务目标。 暂定世界: 1.真假贵公子(古代流…
  • 黄泉来客
    楚明小科《黄泉来客》
    我遇见了一个千年的鬼魂他说他是从唐朝而来的将军,说我曾是他最爱的女人,说他会庇护我生生世世,也说他甘愿为我魄散魂飞。他说了不少,我也听了很多,可就在我对这些话信以为真的时候,才忽然发觉他忘记告诉我,我不过是她的替身。要是有个鬼愿意爱你,未必是好事,可也一定不是什么坏事。他自黄泉来,我归黄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