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夏临风】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签到掠夺天赋
    开局签到掠夺天赋小说
    在屠宰场签到,获得掠夺天赋。在卫生间签到,获得闻香天赋。在图书馆签到,获得神悟天赋。在自习室签到,获得强记天赋。在刀术馆签到,获得刀法天赋。在美妆店签到,获得魅惑天赋。在殡仪馆签到,获得假死天赋。在发电厂签到,获得雷电天赋。在整容医院签到,获得易形天赋。在宗师墓地签到,获得
  • 明星制造:情缠腹黑大少
    明星制造情缠腹黑大少54
    闺蜜抢男友?程紫璃简直不敢相信,这么狗血的事情居然发生在了她的身上。没眼光的渣男不要也罢,绿茶婊闺蜜还不肯放过她。咦,这位帅哥是哪位?男子邪魅一笑:“这是要对我始乱终弃的节奏吗?你放心,我是不会放过你滴。”从小家碧玉到优雅淑女再到气质女王,走向人生巅峰。
  • 明星制造:情缠腹黑大少
    路毅辰夏临风《明星制造:情缠腹黑大少》
    [都市校园]《明星制造:情缠腹黑大少》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linger宝宝 好吃的帅哥 程紫璃被体内一股燥热的感觉扰得睡不着,微微睁开眼,朦胧间只见一个帅的不得了的男人坐在她的床边。 这是哪里,他是谁? 这些问题程紫璃已经统统都顾不上,只被一种莫名的想要和他亲热的冲动驱使…
  • 公子本逍遥
    孙紫香夏临风《公子本逍遥》
    《公子本逍遥》完结 作者:棠霜 出版日期:2009年7月21日 【内容简介】 夏临风武功高强,是当今武学世家「夏家堡」少主, 他外表俊雅,加之逍遥洒脱,故而掳获不少芳心, 可他对谁都温柔,因此没人知晓他锺情於哪家女子, 在这些姑娘中,独独孙紫香最有毅力也最令他头疼, 她出身书香门第,…
  • 修仙问道记
    男主女主是秦青音,太玄宗,夏临风的小说是什么
    本文将于7月8日(周一)入V,倒V章节从29章开始,看过的小天使请勿重复购买哦!入V当天将三更奉上,谢谢小天使一直以来的支持,往后也请大家多多支持,会加油更文的!!!阅读指南:本文无cp,女主视角,主角天赋高大长篇,此文主要讲述女主的修道之路以及围绕女主所出现的一些人、事、物。文章平淡慢热…
  • 她与他的男子组
    小说《她与他的男子组》TXT下载
    毒舌又臭屁的秦萧说老娘我选不上女团歌手,还将我出糗的视频发上网?没关系,转头你们男子组的总监就求着让我加入你们了!对,男子组又如何,只要能埋伏在你身边随时整你就够了!
  • 炮灰庶女伤不起+番外1作者:赠品毛兔子(晋江2013.09.17完结)
    小说《炮灰庶女伤不起+番外1作者:赠品毛兔子(晋江2013.09.17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 ̄︸︶﹊︸︸︶﹊ ̄︸︶﹊︸︸︶﹊ ̄︸︶﹊︸︸︶﹊ ̄︸︶﹊︸︸︶﹊ ̄︸︶﹊︸︸︶﹊ ̄︸︶﹊︸︸︶﹊ ̄︸︶﹊︸︸︶﹊ ̄︸︶﹊︸︸︶﹊ ̄︸︶﹊︸︸︶﹊ ̄︸︶﹊︸[穿越女配]《炮灰庶女伤不起》作者:赠品毛兔子简介:穿越成…
  • 炮灰庶女伤不起
    炮灰庶女 小说
    ╱◥██◣╭╭⌒︱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炮灰庶女伤不起作者:赠品毛兔子炮灰病榻上一个小女孩躺在上面,发烧烧的浑身滚烫,虽不得宠但好歹是府中的三小姐,如今竟无一人管倒也是一奇事!这个大宅子里不算奢华,但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亭台、楼阁、假山、水池样样不缺。宅子里到处都是喜气洋洋的气氛,马上就是…
  • 炮灰庶女伤不起 完结+番外
    夏芝研夏临峰《炮灰庶女伤不起 完结+番外》
    炮灰庶女伤不起 作者:赠品毛兔子 穿越成为庶女不可怕,手中一把有烂牌不可怕!可怕的是穿越成了书中的女配! 活活被女主玩死!简直就是炮灰中的炮灰!这这实在是太惨了 常言道命苦不能怨社会!为了彻底改变自己的社会地位! 她决定逃出男主女主闪闪发光的势力范围!免得被误伤到!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
  • 大王莫慌
    莫一大王 全集
    每一名穿越者都有属于自己的路。可李隐发现,自己是不是迷路了?睁开眼睛的那一刻,他瞬间懵了。他发现自己成了一名山大王,与此同时,他还发现自己的手下竟然全是女流,一个男人都没有。原想自己从此迎来幸福生活,可没想到,接下来的噩梦简直要了他的老命。“大王,为了保证接下来情报的隐蔽性,我看咱们还是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