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墨谦】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爷太重口了
    重生之爷太重口了百度阅读
    《重生——爷,太重口了》故事提要——本文一对一,男主身心干净!本文重口味,入坑需谨慎,女主是变态!男主是忠犬!特殊阴暗系宠文不解释。她重生了,死的时候20岁,杀人凶手在众目睽睽之下将她推出大马路。然而,那众目之中——她敬爱的父亲对杀人凶手说:别往心里去,这不是你的错。她慈爱的母亲对杀人凶手…
  • 逍遥县令
    逍遥令小说
    北方异族虎视眈眈,南方农民起义不断,风雨飘摇的大齐迎来了一位穿越者墨谦。你当你的皇帝文治武功安天下,我当我的县令逍遥快活。唐诗宋词,信手拈来;太极八卦,不在话下。武林盟主,我的;大齐王爷,拿来玩玩。我是县令,进了我的地,你得听我的!
  • 萌受别耍赖
    书名:萌受别耍赖手机直接下载小说、第一章请叫我苏苏“苏苏,周五的奖学金颁奖典礼你去主持吧,我那天要去
    流离苏:墨谦,我喜欢你,一见钟情,四年前就喜欢。墨谦:同学,竹墨欢迎你。死缠烂打,苦肉计,美受计....靠....为毛是墨谦的同父异母的弟弟。流离苏不干了,还有什么墨谦的初恋女神,通通一边站。墨谦是他的,就算是同父异母,那也是亲哥哥,就算不是,那也是情哥哥。总而言之,哥哥是我的。——流离苏…
  • 武逆苍生
    武逆苍生
    意外穿越,成鬼才?天才?尽然不是。苍穹眷顾,赐九转天虚雷,雷脉开启,复仇之路,万古谜团,生死同行。吾墨岂是池中物,气吞山河亿万里。甘愿血洒灵武陆,傲视草木皆苍生。异世界居然再次遇到前世的女友,与此同时自己身份居然是这般的变故!究竟是何谜团笼罩了他!!"
  • 重生之爷太重口了+13番外作者:黑心苹果(潇湘vip2014-04-07正文完结)
    重生之爷太重口了番外txt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书名:重生之爷太重口了文/黑心苹果内容介绍…
  • 至尊晓妻养成攻略
    小说《至尊晓妻养成攻略》TXT百度云
    郑晓晓是天生的制药天才,在感情上却犹如一张白纸,直到某个男人突然闯进了她的生活,她的兴趣又多了一个他。本以为生活可如此平淡而又幸福的过去,一场梦却猛然打破了她所有的认知,然而,即便天下人都背叛了她,她的身后却还有他。
  • 重生之爷太狂妄了
    重生之爷太狂妄了了txt
    潇湘超高人气金品VIP.4.7完结,收藏会员:11988她重生了,死的时候才20岁,杀人凶手在众目睽睽之下将她推到了马路中间。然而,那众目之中她敬爱的父亲对杀人凶手说:别往心里去,这不是你的错。她慈爱的母亲对杀人凶手说:没关系,我还有你这个比亲女儿还亲的乖女儿。她亲爱的弟弟对杀人凶手说:切…
  • 重生之爷太重口了 番外完结
    墨谦雅雅《重生之爷太重口了 番外完结》
    书名:重生之爷太重口了文/黑心苹果 内容介绍: 本文一对一,男主身心干净!本文重口味,入坑需谨慎,女主是变态!男主是忠犬!特殊阴暗系宠文不解释。 她重生了,死的时候20岁,杀人凶手在众目睽睽之下将她推出大马路 然而,那众目之中—— 她敬爱的父亲对杀人凶手说:别往心里去,这不是你的错。 …
  • 张少宠妻一宠到底
  • 穿书后贵妃她很慌
    小说《穿书后贵妃她很慌》TXT下载
    李瑜穿成了连载文里的风光女主。而眼前这位各种看她不顺眼的帝王,就是在六年后将要被她算计身亡的短命炮灰。反正她在宫里逍遥,外面有人为她筹谋,她安心的当着她的小咸鱼。奈何总有刁妇想害本贵妃,吃个饭她就中毒了,荡个秋千绳子还断了,和人说几句话说她与人暗通款曲,最不能忍的是,竟有人说她谋害皇嗣,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