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墨峰】的小说是什么?
  • 幻行(夜色)
    小说《幻行(夜sè)》TXT下载
    作者:明月夜色金戈铁马间,战鼓雷鸣响,不问过去未来,只求朝夕辉煌。一只开启强者之路的紫金葫芦,一个发誓要将自己名字写在最高山巅的少年,真实与虚幻,生和死之间,看墨峰谱写一段属于强者的热血之路。墨峰:“这天地皆在我心之中,意念动,天地动!五洲之上,看我幻行天下!”继《神牧师》《风袭》《妖弓》…
  • 幻行
    墨峰玉阳《幻行》
    《幻行》全集 作者:明月夜色 金戈铁马间,战鼓雷鸣响,不问过去未来,只求朝夕辉煌。 一只开启强者之路的紫金葫芦,一个发誓要将自己名字写在最高山巅的少年,真实与虚幻,生和死之间,看墨峰谱写一段属于强者的热血之路。 墨峰:“这天地皆在我心之中,意念动,天地动!五洲之上,看我幻行天下!” 继《…
  • 幻行
    墨峰玉阳《幻行》
    金戈铁马间,战鼓雷鸣响,不问过去未来,只求朝夕辉煌。一只开启强者之路的紫金葫芦,一个发誓要将自己名字写在最高山巅的少年,真实与虚幻,生和死之间,看墨峰谱写一段属于强者的热血之路。墨峰:“这天地皆在我心之中,意念动,天地动!五洲之上,看我幻行天下!”继《神牧师》《风袭》《妖弓》之后,2012…
  • 网游之横行三国
    墨峰裴元绍《网游之横行三国》
    一款三国无限网游《横行》,集即时战略、经营建设、战斗闯关为一体。这里,有化身赵云,长坂坡上,七进七出;有职业空间,经营建设,个人与势力发展齐头并进;更有曹操、刘备、张辽、诸葛亮等枭雄仁主、文臣武将可供化身,重温三国所有的大小剧情!黄巾之乱、群雄讨董、赤壁之战历史怎么走,输赢怎么判,我是谁谁…
  • 灵噬九霄
    小说《灵噬九霄》TXT百度云
    传闻在这九霄大陆之上,万族林立,群雄荟萃。一位位以灵为媒的强者,前赴后继,追寻着九霄大殿的至高之顶。少年年少有为,却遭加害,灵力尽失。隐姓埋名,从头再来。
  • 万世玄尊
    墨无尘时宇《万世玄尊》
    上古年间,天宇大陆第一强者与域外邪魔争斗,悲壮陨落!百万年后,邺城墨家,一平凡少年,强势崛起!虽生来废物,却从不言弃!冷眼奚落,我自坦然以对!握上古神器,开前世记忆,千年万世我为玄尊!手掌诛魔宝塔,脚踏天宇九州!一把魔云剑,纵横万军中!畅游无极之海,斩杀邪凤恶龙!万兽之中可称雄,灭世阵法浮…
  • 师兄今天想开了吗
    师兄今天想开了吗尤前
    做为正道魁首,剑修芜华一直有个心病。担心自己那位专职惹祸,还有着严重性别认知障碍的师弟,有一天会被心魔所侵,从此走上不归之路。几百年来日日提心吊胆的盯着,直到亲眼看着对方,一路晋阶化神,最后成功渡劫飞升,提着心才放了下来。从此再不压抑自己的修为,仅在百年之内,便登顶化神巅峰,并迎来了飞升之…
  • 九阳圣尊
    九阳圣尊免费阅读全文
    修炼一途,乃夺天地之气运,改自身之命数。以自身为鼎,容纳天地间的玄气。以玄气洗身、化血、炼骨,从而使生机不旧,命法不衰。初成者,健骨强身,伏虎碎石;有成者,焕颜延寿,万夫难敌;大成者,勘破生死,移山..
  • 绝剑神城传
    小说《绝剑神城传》TXT下载
    绝剑神城传(孤风独舞著)
  • 神空道葬
    小说《神空道葬》TXT下载
    天地不仁,万物刍狗。帝境崩,魔主退,是谁在拨弄万界。暗尊潜行,道念伏天,只为横渡无量彼岸。当天地褪去了,色彩斑斓的彩衣后。试问,谁掌黑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