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墨初瑶】的小说是什么?
  • 一痛深情
    小说《一痛深情》TXT下载
    她含泪挣扎:“我不想轮回,怕忘了许你的承诺。”他将她拥入怀中:“别怕!不管哪一世,不管你成为什么人、用什么名字,我都会找到你。因为我是用灵魂在爱你”如果注定相爱。不管有怎样的经历、怎样的记忆,哪怕再来一世,依旧相爱。因为所有的期盼和等待,都是为了那一刻的遇见。
  • 暴君的鲛人崽崽三岁啦
    暴君的鲛人崽崽三岁大结局
    上辈子,娇娇十岁才入宫认回爹爹,才当了公主没几天就落了个国破人亡的下场。这辈子,娇娇发誓一定要保护好爹爹,还要和那位害得她国破人亡的质子拜把子。三岁半的娇娇叼着奶瓶闯入了皇宫,抱住大暴君爹爹的大腿:“娇娇终于见到爹爹鸟~”大暴君不屑:“真丑!朕没有那么丑的女儿!”调查后确认自己多了个亲女儿…
  • 倾世毒妃
    倾世毒妃
    相府内“小冰冰,你们晚上逃跑的时候带上我吧!我对外面熟悉,有我的帮助,逃跑成功的几率会大一些哦~”某男一脸谄媚的自我推荐~冰蓝只觉一群乌鸦嘎嘎的从头顶飞过!未婚夫帮着未婚妻逃婚?亲,你是要闹哪样!王府婚房内某女衣服脱到一半的时候,忽然发现不对劲!猛然转身,却发现某男一脸纯真的坐在床上,眨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