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塔库】的小说是什么?
  • 逆天九鼎(斜阳)
    小说《逆天九鼎(斜阳)》TXT下载
    作者:斜阳红尘九州鼎,得其一,当雄踞天下,聚九鼎,可逆天成神。林峰现代社会的世界自由搏击冠军,一次偶然时间得到了一个太阳火晶石,最后在一次意外之中穿越到了古代。在一个名为大荒宗的小宗门里面混迹,太阳火晶石里面的神秘人觉醒,传授他天羽追云诀。在成为大荒宗年轻一辈的高手后,游历中州各地。在神秘…
  • 逆天九鼎
    林峰塔库《逆天九鼎》
    《逆天九鼎》 作者:斜阳红尘 九州鼎,得其一,当雄踞天下,聚九鼎,可逆天成神。 林峰现代社会的世界自由搏击冠军,一次偶然时间得到了一个太阳火晶石,最后在一次意 外之中穿越到了古代。在一个名为大荒宗的小宗门里面混迹,太阳火晶石里面的神秘人觉醒, 传授他天羽追云诀。在成为大荒宗年轻一辈的高手…
  • 安平道
    大道平安在线阅读
    那绚烂的蓝紫色火星,那无与伦比的优雅身姿,那火焰中正努力浴火重生的九龙赤霄,构成一幅绝美的画面。天地之间,龙吟阵阵;火光之中,谪仙轻舞。这不是在欣赏绝技,而是一种对身心灵的至美荡涤与享受。
  • 逆天九鼎
    “逆天九鼎,大道之光;天怒神罚,百shòu震惶;天戴其苍,地履其黄;气吞寰宇,横扫八荒;灭神击,诛神。”林
    哥,自由搏击的冠军;哥,意外穿越的废柴;哥,妖族女皇的丈夫;哥,魔界霸主的兄弟;哥,让人族众人膜拜;哥,让仙界众仙忌惮;哥,一念穿行数千年;哥,一动纵横数万里;不要崇拜哥,哥只是个传说。新书《太白剑仙》各种求!有啥花花票票收藏顶踩之类的全撒那里吧,我会回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逆天九鼎》还不…
  • 我的世界:从史莱姆开始进化
    从史莱姆开始得意世界
    一觉醒来,蓝睿发现自己穿越来到了MC的游戏世界中!只不过自己所在的卡尔特王国,是一片怨声载道的画面...平民贫穷困苦,面临着被僵尸怪物吃掉的危险,却还被王公贵族们限制了自保能力!唯一有能力保护他们的卫队兵团士兵,却是无恶不作,处处压榨他们。“叮!”“恭喜宿主获得吞噬进化系统...”有着系统…
  • 异界金刚经
    小说《异界金刚经》TXT下载
    无意中撒了泡尿到了天水大陆,得到了福利《佛心系统》。什么?我要带领村子奔小康?什么?我要救美女的哥哥?什么?任务是发扬壮大佛门?系统大姐,你确定我和女人发...
  • 肖克,银河系猎手
    小说《肖克,银河系猎手》TXT百度云
    故事开始于一场名为“200年战争”的银河系混战之后,星际军阀四散而去,银河系联邦共和国成立,那些传说中的人物,游走在银河系的边缘,成为星际间的赏金猎人。风格复古,星球大战,星际牛仔,曼达洛人,士官长,银河系版《这个杀手不太冷》
  • 游戏基地群降异界
    男主女主是吴青,罗曼德,塔库的小说是什么
    现代宅男吴青孤身来到了混乱的异世界,惊喜的现可以召唤游戏基地。帝国时代征服者(1):可召唤帝国时代征服者中一个文明的主基地。红色警戒2(2):可召唤红色警戒2共和国之辉中两个国家的主基地。星际争霸(3):可召唤星际争霸中三个种族的主基地。为了生存,也为了那虚无飘渺的回归之路,吴青踏上了征途…
  • 异世界的自由之旅
    xìng自由的世界
    种族:黑骷髅,职业:无,开始在异世界冒险吧。
  • 夏世祖
    小说《夏世祖》TXT百度云
    夏世祖李翊源,景龙四年生于坤宁宫封广陵公主,景龙十二年,怀献太子薨,十六年,明宗诏立广陵公主为储,赐名李翊源。景龙二十八年,明宗驾崩,世祖继位,以次年为泰和元年,泰和三年,莫素兵围京城,上立长嗣李猷檬为储。泰和三十二年,上禅位于东宫。文献参考《大明会典》、《大明衣冠图志》、《酌中志》、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