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塔克文】的小说是什么?
  • 圣徒是怎样炼成的
    小说《圣徒是怎样炼成的》TXT百度云
    他来了,举着神奇的平底锅,带来了烤串、奶茶、小蛋糕、冰箱、报纸、变种生物还有和平与发展。“圣马雷大人,第一届美食大会马上就要举行了,您有什么话想对选手们说吗?”“我想说快跑啊!亡灵大军来了!”马雷高举平底锅,用力拍灭亡灵骑士座下火焰马蹄子上燃烧的火焰。
  • 破球之主
    破球之主小说
    一颗破了又没完全破的星球。浮空岛上的年轻酋长,波光耕·大力金羊,扔下刨地的锄头,仰望着被翅膀遮蔽的天空,露出迷人的微笑:“飞龙骑脸,这波我怎么输?”【白雨涵2021献上,异界种田文新作】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破球之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二十四夜
    十九夜之第四夜
    [全文存稿,开文之后日更。知名画家&小提琴手,双救赎HE,狐狸与幼犬。]5.10日入V,届时三合一万字更新。叶思染很喜欢小提琴,但他的左手腕骨上却有一条被小提琴琴弦勒出来的伤口后来因为孤独性障碍导致一系列心理问题,他会用同样的方式来虐待自己,甚至告诫自己[在这个世界上,能救自己的,只有自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