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埃德拉】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纵横法师
    柳清源高云飞《重生之纵横法师》
    一切的律法、规则,都不过是力量者的意志而已。金钱是第三力量,权势是第二力量,而人类自身的智慧、武力,才是第一力量,也是人类最最可靠的力量。而本书,讲述的只是一个力量者的成长之路而已。他年我若凌九霄,敢笑天下无英豪!
  • 流浪古神
    流浪股神小说
    一个被解除封印的古神,蛰伏在普通人的意识当中,无意中毁掉了正统魔法发源地,人类因此暴露出的贪婪和邪恶让大陆更加混乱无序,古神支配着躯体、或者说躯体带着古神一起上路,两人的灵魂渐渐融合,开启大陆魔法新纪元。求收藏!
  • 史上最强帝国崛起
    史上最强帝国崛起小说无弹窗
    逆天系统,召唤兵马,征服诸天万界!天帝之身,万界无敌。【慎入】本书主角杀伐果断,偏黑暗,不喜勿入。钟御——宁叫我负天下人,休叫天下人负我本书QQ群:342622636欢迎各位书友加群。推荐一本书《穿越神话世界》,喜欢的人可以去看一下。
  • 征战末世那些年
    小说《征战末世那些年》TXT下载
    X病毒席卷全球,短短一周世界仅存不到百分之十的人口,丧尸,虫族,兽族,海洋怪物接连到来。为保证人类文明继续延续各国政府建设生存基地,大学生陈国汉在末世到来的当天梦到了三年后的世界。在这个没有系统,没有超能力,没有天生异能的时代。且看他如何运用一本笔记的知识,带领人类走向复兴!等等!我不是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