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嗣君】的小说是什么?
  • Dimensions碧空镜
    小说《Dimensions碧空镜》TXT下载
    米兰卡德尔,‘树’之下所诞生的特殊‘世界’‘存在‘,‘根源’皆为‘树’而生。“即使旅行已经结束了,但该做的事还是要做。”结束了数千万年‘旅行’的上户嗣,决定定居在这里,这是必要的,铲除’影‘,‘守护’次元,便是他的职责。围绕着上户嗣...
  • 制霸春秋
    小说《制霸春秋》TXT下载
    24岁穿越青年,如何立身于春秋初期,是安逸?是奋进?
  • 新世纪福音战士之天使守护
    新世界福音战士天使
    “真嗣。”“嗯?”“温暖,到底是什么样的?”“所谓温暖,或许就是在你需要我的时候,只要一个转身就能看到我的身影,在我想你的时候,只要一个回头就能看到你的笑颜。彼此并不需要多说什么,只是一个动作,亦或是一个拥抱就可以明白彼此的心意。我想这就是所谓的温暖吧。”“呐,笨蛋真嗣。幸福又是什么呢?”…
  • 从火影开始回档
    新垣宇智波《从火影开始回档》
    斑爷,我是来和你谈条件的!主角,卒斑爷,我是来和你过过招的!主角,卒斑,爷是来取你项上人头的!主角,卒斑,爷今天必取你狗命!哎嘿,爷又来了!斑:你神经病啊!正经介绍:主角无数次死亡回归,每一次生死领悟都让他不断变强!刀剑操戈?千万生死磨砺,我愿称我为最强!八门遁甲?莲华孔雀昼虎夕象,慷慨赴…
  • 其夜未央
    女主叫夜未央的小说
    古老泛黄的竹书缓缓展开,坟冢里锈迹斑斑的金文破土,刀笔小吏在汗青上镌刻着你方唱罢我登场时代,一个晦涩古语,一个被刻意隐瞒的真相,一曲鲜血淋淋的悲歌,从苟有所见地只言片语中露出历史狰狞的一鳞半爪。一个穿梭时空的游子,来到采诗官手执木铎风雅颂的修仙时代,来到这礼崩乐坏的时代,来到这是气吞山河的…
  • 末世纪福音战士
    小说《末世纪福音战士》TXT下载
    我是富视康研究所第213号实验室的一名观测员工。然后我穿越了。开EVA打怪兽,骑飞龙战异鬼,麒麟臂排云破浪,起源弹一发入魂!我可是要成为超神王的男人!你想明白生命的意义吗?你想真正的活着吗?
  • 这福音战士没毛病
    小说《这福音战士没毛病》TXT百度云
    当一个略微有点毛病的宅男穿越到了新世纪福音战士世界观,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