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唐雅娴】的小说是什么?
  • 一夜缠情:误撞总裁心
    男主女主是陆少卿,裴佑,陆少宸的小说是什么
    当聪慧软萌少女,遇见千年帝王功,便只有逃逃逃!“挑起我的兴致,就想逃。”她被继母下药,以身抵债,不想误惹恶魔,换来一夜的抵死缠绵。“做我的情人。”偌大的圆形大床上,四目对视,他霸道开口。“我不缺男人,再见。”她说的潇洒,却遭到恶魔通缉:“想逃?,直到我玩腻为止。”机场偶遇,陆少倾大手逮住要…
  • 让校花冒充女儿,她竟然来真的!
    小说《让校花冒充女儿,她竟然来真的!》TXT百度云
    穿越而来的林航,经过二十多年的奋斗,总算实现了许多个小目标。成为了一名平平无奇的亿万富翁。厌倦了纸醉金迷,林航决心回归平淡,到图书馆里当了个小小的管理员,殊不知,二十多年前的那股债,终于找了上门。校花当众叫我爹?!没办法,林航只能凭亿近人,和校花女儿过上了贴心温馨的生活!
  • 穿越——俏皮小皇后
    穿越小说 小小俏皮妃
    “以后我一定经常来飙车,太爽了,这次偷偷的开哥哥的车出来,哥哥一定担心死他自己的爱车了,飙车真爽!”一位大大咧咧的女生在森林里飙车。浅潇潇撇了撇嘴,心想:哼,军训什么的再也不去了!烦死我了!那些魔鬼..
  • 末日降临,我有一座避难所
    末日降临我有一座避难所txt下载
    秦子岳偶然接触一款极为真实的末日生存游戏。可不曾预料,游戏入侵,虚拟融合现实,红雾笼罩苍穹,致使末日降临,世界沦为丧尸和冒险者的天堂。侥幸活下来的幸存者,只能在夹缝中忍辱偷生。而秦子岳,靠着在游戏前期的准备工作,很快便筑起一座坚固的堡垒!比监狱还高的围墙、风力发电机、光伏板、改装战车;乃至…
  • 被玩虐的娇小美母
    诺日朗宋辰《被玩nuè的娇小美mǔ》
    【绿文合集】【合集】【作者:不详】(不喜勿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