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唐米米】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穿越恋爱物语肯定有问题
    穿越我的恋爱物语
    本书又名《我的师父真的太可爱了》《师徒情不断变质》作为一个普通打工人,突然穿越了怎么办?赵长安也不知道啊!被迫加入了一个超有钱的门派,还拜了一个美少女(大概?)做师父?等一下?我的这个穿越生活是不是有大问题啊?!单女主,慢热,非爽文,不做海王,从我做起。红茶拿铁书友群:718842899
  • 抓个关羽做小弟
    小说《抓个关羽做小弟》TXT百度云
    “回去是不可能回去的,这辈子是不可能回去的;你既然把吾拘来,就要对吾负责到底!”陈乔看着满脸都在耍无赖的关羽,差点把鼻子气歪了。
  • 穿越成藏剑的我是不是弄错了什么
    小说《穿越成藏剑的我是不是弄错了什么》TXT百度云
    “敢问姑娘,今夕是何年?”“开元三十四年”不会吧,不会真的就穿越了吧,我的穿越不可能这么狗血!赵长安如是说道这是一个23岁母胎单身的青年老师莫名穿越到类似剑三的平行世界所经历的江湖爱恨情仇,慢热新人开书,本文纯爱单女主,不当海王,从我做起
  • 总裁偏为女配狂
    小说《总裁偏为女配狂》TXT下载
    宫晨:傻丫头,你看不出来我宫晨对你有意思?研希: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九月:你算什么呀,也敢抢走我的男人!芳华:只要我芳华在一天,你......
  • 情醉巴黎
    小说《情醉巴黎》TXT下载
    韩以诺说,顾珉宇这男人就像是毒药,一旦沾上,便再也戒不掉了。法国初次相遇,韩以诺便迷上了这个冷漠的男人,缠着他,她渐渐习惯了他的陪伴。结婚后,韩以诺更是对这个男人上了瘾,她戒不掉也不想戒掉。打打闹闹的生活,她沉溺其中,却不想身世曝光。韩以诺一夜成为杀人犯的女儿!雪上加霜的是,正牌小姐竟是已…
  • 暖月
    秦天米米《暖月》
    《暖月》晋江VIP完结 作者:赵轻寒 初吻 “月亮,那儿曾经是一座很繁华的城市。房子是奶黄色的,砖头的缝隙透出一缕缕淡淡的奶油香气。街道像一条旧旧的牛仔裤,蓝得很有格调。城里唯一的河流是绿色的,恩不全是,河水在绿色里还泛着点点的金。它很长,有多长呢?总之,河水可以流出月亮,一直流,一直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