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唐白一】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极品仙女姐姐
    我的极品女王姐姐
    “嘘”不要靠近我,我的吃醋仙女在方圆五百里都是雷区,“喂喂!!说的就是你个红衣女鬼。”活该被扔出五百里以外了吧!仙女下凡,魔王娶亲,霸王别姬,尸新娘,狐妖救主感人肺腑的故事,一切尽在《我的极品仙女姐姐》
  • 灵气复苏:开个杂货铺混日子
    唐白秦宇《灵气复苏:开个杂货铺混日子》
    【灵气复苏+系统+都市+搞笑+无女主】唐白三大爱好:吃饭,作死,赚小钱钱。意外穿越获得杂货铺,开启一段不一样的人生经历。
  • 仙道争锋
    仙道争锋全文免费阅读
    世人向往长生,故创有修炼之法。可红尘三界,芸芸众生。谁又能脱引而出,仙道争锋。一个道观里面走出来的少年,自幼无父无母,可却是带着大宏愿踏上仙尘,从此开启一段逆天崛起的故事。PS:喜欢本书的童鞋可以入群213638679,群里现在空荡荡的,先到先得。新人新书,需要大家的给力支持!风辰负责尽力…
  • 封神聊天群
    封魔尸王聊天群
    大学生唐白,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在一次机缘巧合之下进入了一个名为封神聊天的微信群,本来以为是一个真人扮演的兼职群。谁曾想,当抢了群里面发的红包之后,才发现这些人居然都是神界之人。而唐白的人生也随之发生了转折。在群里面,唐白认识了各路是神界之人,与哪吒,孙悟空等人称兄道弟,在一次偶然的情况下发…
  • 站住!举起手来!|站住举起手来
    唐白宁素素《站住!举起手来!|站住举起手来》
    (网游)站住!举起手来! 作者:清旋 梦想庄园 周六上午正是补眠的好时候,尤其是对打了通宵麻将的唐白来说。 此时,他趴睡在白色的大床上,亮灰的丝质被单盖在腰部,露出厚实的肩膀,粗壮的胳膊,结实的古铜色后背。
  • 死灵颂唱者
    岩石颂唱者
    什么?我为什么要就职死灵颂唱者?这一听就不是好职业!我才不要....没得说!我必须要转职啊!这职业一听就有前途!被死神威逼的唐白无奈成为了一名死灵颂唱者,开启了穿梭异界,与灵魂打交道的日常。
  • 神使旧事录
    小说《神使旧事录》TXT百度云
    身为普通人的唐白在机缘巧合下捡到了一只自称天使的金发萝莉,迷迷糊糊地同她签订了契约。于是想当闲鱼的唐白被迫与异能者,奇异生物,神魔战斗。标题(日常、战斗、恋爱)
  • 蜀山仙侠纪
    蜀山仙侠转下载
    仙庭神界远去,二十年前蜀山大长老暗夜离开,一个十六岁的少年自束锁妖塔。二十年后,一个亡国公主带刀入塔,那少年离开时还是二十年前的模样。【我要报杀父之仇亡国之仇】【好呀,我也正好想做个欺师灭祖的混小子咧】...
  • 关于爱情的那些年
    小说《关于爱情的那些年》TXT下载
    我走在八月沸腾的走廊里,黑夜下了最大的一场雨。将我与你结束的故事,统统扑向灭亡。来不及告诉你,曾经最想同你一起去看海。公元前,我们相遇太早。公元后,我们相爱太晚。
  • 从校霸开始的一百种高危职业
    小说《从校霸开始的一百种高危职业》TXT百度云
    一招渣男系统绑定,100种高危职业体验,偏执学霸的专属甜心[正在连载中]看似清冷禁欲学霸,竟然占有欲超强!反派总想装奶?史上最病娇哥哥,小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