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唐文道】的小说是什么?
  • 我是异界大地主
    唐文唐文道《我是异界大地主》
    穿越大楚,唐文从一个落魄贵族,荒岛岛主开始。得大地主系统,穿梭时空回到现代赚到第一桶金,再返回古代倒腾赚钱。兴修水利、开荒种田、种药、养老虎养仙鹤要想富,先修路,不断穿梭赚钱,我有钱了,不过,我缺奴才。来吧,来我这里有饭吃有衣穿,有丹药让你成为高手,给你娶妻生子卖身为奴吧100人、1000…
  • 我是异界大地主
    我是异界大地主
    穿越大楚,唐文从一个落魄贵族,荒岛岛主开始。得大地主系统,穿梭时空回到现代赚到第一桶金,再返回古代倒腾赚钱。兴修水利、开荒种田、种药、养老虎养仙鹤要想富,先修路,不断穿梭赚钱,我有钱了,不过,我缺奴才。来吧,来我这里有饭吃有衣穿,有丹药让你成为高手,给你娶妻生子卖身为奴吧100人、1000…
  • 西游田园
    西游田园
    当一匹白马娇滴滴的叫你主人时是什么感觉?唐文说了两个字:“享受。”醉卧酒庄,梦醒赛马,吸猫遛羊,看鸟打架不过唐文的悠闲时光在遇到花果镇的孙天圣和高老乡的朱展鹏后发生了变化狐狸精、豹王、牛魔,花妖...纷纷而来唐文为了把他们养在庄园,意外踏上了降妖收魔的日子新书推荐:、白银霸主、、大王饶命、…
  • 带着淘宝回大唐
    一只硕大的蚊子,爬在一个熟睡的少年脸上,正在努力的吸血。啪少年本能的一巴掌呼在自己脸上,这一下睡意全
    风云突变雷霆至,浩荡天威百兽惊。狼王登高向天啸,不畏雷霆不畏风。风雨洗天彩虹现,强穿苍天七色装。这是一本主角不跪舔李世民的耕战类小说。主角带着淘宝系统穿越到了贞观二年,边荒之地的一个孤儿身上,入目所见,破败贫穷的超乎他想象。就在这种情况下,偏偏又遇到了百年不遇的大旱,眼看就要颗粒无收,百姓…
  • 老罗开古--茶阳鬼事之人面狗
    小说《老罗开古--茶阳鬼事之人面gǒu》TXT下载
    老罗开古——茶阳鬼事之人面狗[共:33章节]第1节首先,这个故事系列是讲给我的学生听的!教了几年初中语文,深感现行语文课的沉闷无聊。学生成天被那无聊的教科书和考试所困扰,而自己也对那些以思想教育为主的课文彻底失去了激情。在我语文课的最后几分钟,我会给初一的小孩子们讲讲故事。他们还小,刚上初…
  • 茶阳鬼事之人面狗
    小说《茶阳鬼事之人面gǒu》TXT百度云
    茶阳鬼事之人面狗作者:破衣先生(完)我老家在茶阳。茶阳是粤东客家老城,故事很多。小时候,我家住在高福路。夏天的傍晚时分,整条路的孩子们吃完晚饭,就去听路口的老阿婆讲“古”。除非农忙,大家晚饭一般都吃得特别早,吃完饭,天还大亮着。八十年代末期的小城既没有电视消遣,也没有风扇送凉,于是大家就出…
  • 茶阳鬼事屠人面狗
    陈大张三白《茶阳鬼事屠人面gǒu》
    《茶阳鬼事屠人面狗》完结 作者:破衣先生 泼辣能干的夏大奶奶就这么退出了茶阳的舞台?这么厉害的人怎么可能就这么垮了? “冷幽珏”(也是冰珏)到底是怎么回事?它是怎么联通起茶阳城跟茶阴城的? “九龙缠棺”又是怎么回事? “《九龙阐幽密箓》到底是什么?” 那首“月光光”的儿歌是何意…
  • 我真的不是太监
    男主是太监的小说不nuè
    别人的筑基只有三层,但是唐文的筑基却有一万层,这一年他的仇人飞升了。一千年以后,他的仇人飞升了。三千年以后,他宠物飞升了。一万年以后,他终于突破筑基后期来到金丹,整个修炼界都被震惊了,那个筑基一万层的妖孽终于金丹了。“道友,我看你的法宝与我有缘,要不就做个顺水人情送我得了?什么,你不愿意?…
  • 我的1996之金融帝国
    小说《我的1996之金融帝国》TXT下载
    1996年的唐文获得了一项能力,他能看到一个人的未来。通过他们的未来,他知道未来华夏的房价会很高。他知道二十一世纪是互联网的时代。他知道未来华夏互联网有三巨头。他知道有一位叫乔布斯的牛人还没回到苹果。他知道未来最年轻的世界富翁还在上中学。他知道未来出现网购,世界上最牛的网购公司还没有成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