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唐川道】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大魔医系统
    唐川周雨菲《都市大魔医系统》
    在试用期还有一天的时候,唐川撞破科室主任赵玉辉调戏小护士,挺身而出,被赵玉辉辞退。离开医院,它走在路上,机缘巧合阻止了一场车祸,帮助了新来的院长周雨菲,重回医院。他无意之间开启了大魔医系统,在医术上逐渐如鱼得水。
  • 修行归来
    修行归来
    害过我的女同学,你们等着,我回来了。唐川两世为人,这一世,他不再懦弱。无论男人女人,都要跪下唱征服。
  • 神仙偷菜系统
    小说偷神系统
    月老看着自己的菜地悲痛的说:“哪个杀千刀的偷我的桃花了。”王母插着腰怒道:“我的蟠桃呢?谁偷的,给老娘站出来。”太少老君看着少了一半的紫金葫芦,“下手太黑了,偷了这么多。”财神哭丧着脸,“我的摇钱树啊,要不要这么拼命的偷呢。”唐川笑嘻嘻的看着眼前这么多等待自己光临的菜地,不地道的笑了。“我…
  • 穿成主角的前未婚妻
    穿越成主角的前未婚妻
    寞欢没想到自个死了后还能穿越,穿也就穿了吧,没成想一不小心穿成了男主的前未婚妻这可是传说中废柴逆袭注定被打脸打到死的前未婚妻啊!好吧,事已如此,寞欢认命了,可突然冒出个天运系统让她必须跟在男主身边才能活命是怎么回事?难不成,真的是天要亡她?推荐新书《杠精大佬两相缘》为使功德值变正的时·杠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