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唐天浩】的小说是什么?
  • 绝世唐刀
  • 重生之官商风流
    小说《重生之官商风流》TXT下载
    一次意外让唐昱重生回到了几乎让他家破人亡的93年。那一年,喝奶粉不会有三氯氰胺;那一年,企鹅不是qq;那一年,2B还只是铅笔;那一年,杯具只是用来刷牙;那一年,黄瓜香蕉只是用来吃的于是,在那个遍地黄金的年代里,唐昱开始为了某些东西承担起什么。在那个热火如歌的年代里,他踏着似是而非的脚步,追…
  • 重生之官商风流(落叶)
    高官风流叶落
    作者:常官落叶一次意外让唐昱重生回到了几乎让他家破人亡的93年。那一年,喝奶粉不会有三氯氰胺;那一年,企鹅不是qq;那一年,2B还只是铅笔;那一年,杯具只是用来刷牙;那一年,黄瓜香蕉只是用来吃的于是,在那个遍地黄金的年代里,唐昱开始为了某些东西承担起什么。在那个热火如歌的年代里,他踏着似是…
  • 死亡游戏之鸳鸯传奇
    慕容刘益《死亡游戏之鸳鸯传奇》
    在《未来之二》和《传奇之我在都市》中,有一个陌生名字永远引不起人的注意,这个名字就是叶问天,作为世界之主的师傅,他的能力是毋庸置疑的,可是他到底是如何走到这一步的呢?且看叶问天如何在两千年前杀戮都市,称霸世界,娶得龙武芸,建立强大的四人组时代的故事。
  • 纯情萌妹爱上我
    纯情萌妹爱上我小说
    nbspnbspnbspnbsp为保护女友,被人砍伤手筋成为废人,没想到竟然换来女友无情背叛。我以为我这辈子注定坠入尘埃,不曾想,女神的眷顾给了我创造奇迹的机会。
  • 禁不住喜欢
    任沅生孙艺善《禁不住喜欢》
    晋江VIP2019923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47 任沅生是商界的风云人物,年轻,英俊,有钱。可却从不近女色?! 想爬他床的女人多如羽毛,无一成功,倒过来还惹得一身骚。 可郝矜一不小心就和他春风一度了。 从此霸道总裁化身狗皮膏药,还是小奶狗牌的。 为了讨郝矜的欢心,任沅生费了不少心思。新剧…
  • 凌天神帝
    凌天神帝
    神帝之师凌剑辰转世重生于凡人之身,从此开启了专治各种不服的牛逼人生!天才?连神帝都是老子教出来的,你跟我提天才?牛人?老子可是连神帝都争着端茶倒水,只求能得到我一两句指点的存在,你有我牛吗?美女?神界第一美女听说过吗?她千方百计想跟老子生米煮成熟饭诸天万界听我号令,八方神域唯我独尊!
  • 禁不住喜欢
    喜欢想象禁不住
    任沅生是商界的风云人物,年轻,英俊,有钱。可却从不近女色?!想爬他床的女人多如羽毛,无一成功,倒过来还惹得一身骚。可郝矜一不小心就和他春风一度了。从此霸道总裁化身狗皮膏药,还是小奶狗牌的。为了讨郝矜的欢心,任沅生费了不少心思。新剧,投钱!广告,投钱!
  • 封天剑神
    小说《封天剑神》TXT百度云
    有家的地方就有国度;有人的地方就有征途;纷杂乱世中皇族贵客,武林豪门,宗门派别,各路英雄辈出;这一片土地正是繁华的“正域之界”。一名少年误食珍贵的尸魔珠而被迫卷入纷争,为了生存,只有不断变强才能抵抗住生命的洪流。为了复仇,踏上了孤独惊蛰之路;为了爱人,不惜一切代价。他被这个时代推向前方,而…
  • 重生之官商风流 [精校]
    唐昱苏慕儒《重生之官商风流 [精校]》
    《重生之官商风流》全集【精校版】 作者:常官落叶 一次意外让唐昱重生回到了几乎让他家破人亡的93年。 那一年,喝奶粉不会有三氯氰胺;那一年,企鹅不是qq;那一年,2B还只是铅笔;那一年,杯具只是用来刷牙;那一年,黄瓜香蕉只是用来吃的 于是,在那个遍地黄金的年代里,唐昱开始为了某些东西承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