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唐临】的小说是什么?
  • [穿书]如何喂养一只主角
    如何喂养一只主角穿书 小说
    《如何喂养一只主角[穿书]》作者:鹤衣苦逼的读者穿了,穿到了一本结局烂尾还BE,主角强行被写死的神书中他穿成的还是主角的宠物,同时也是害死主角的罪魁祸首。最可怕的是,总有人认为,他的人生目标是毁灭整个世界。读者:作者你过来,我们来谈谈人生——本来以为这是一个穿成宠物拯救主(世)角(界)的故…
  • 被召唤成巨人是什么体验
    玄幻开局拥有百万亿修为
    如果古神能够被人类召唤,那人类能不能被蝼蚁当成神灵召唤出来呢?唐临就是一个普通人类,却被异位面的生灵召唤过去,成为参天巨人般的存在。————新书《能实现谎言是什么体验》已经发布,求收藏求推荐!
  • [穿书]如何喂养一只主角 完结+番外
    萧子白唐临《[穿书]如何喂养一只主角 完结+番外》
    《如何喂养一只主角[穿书]》作者:鹤衣 苦逼的读者穿了,穿到了一本结局烂尾还BE,主角强行被写死的神书中 他穿成的还是主角的宠物,同时也是害死主角的罪魁祸首。 最可怕的是,总有人认为,他的人生目标是毁灭整个世界。 读者:作者你过来,我们来谈谈人生 ——本来以为这是一个穿成宠物拯救主(…
  • 如何喂养一只主角[穿书]
    小说《如何喂养一只主角》TXT下载
    苦逼的读者穿了,穿到了一本结局烂尾还BE,主角强行被写死的神书中他穿成的还是主角的宠物,同时也是害死主角的罪魁祸首。最可怕的是,总有人认为,他的人生目标是毁灭整个世界。读者:作者你过来,我们来谈谈人生——本来以为这是一个穿成宠物拯救主(世)角(界)的故事。——为什么现在我感觉到事情的发展有…
  • 奈何娇纵 完结+番外
    封晨唐临《奈何娇纵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0814完结 总书评数:249当前被收藏数:2311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唐临聿甚至没有正眼多瞧封晨,更想不到自己会在打脸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 封晨以为自己商业联姻的老公是个撩不动的硬石头,谁知道这男人根本就是个狡猾十足的猎人,耐心等待她一步步落入他精心布置的陷阱之中。 某…
  • 奈何娇纵
    奈何娇纵全文免费阅读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唐临聿甚至没有正眼多瞧封晨,更想不到自己会在打脸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封晨以为自己商业联姻的老公是个撩不动的硬石头,谁知道这男人根本就是个狡猾十足的猎人,耐心等待她一步步落入他精心布置的陷阱之中。某次宴会上,唐临聿擎着酒杯淡淡与人交谈,侧眼一瞥,璀璨炫目的吊灯下,女孩子含着…
  • 诸天绝境王者
    小说《诸天绝境王者》TXT下载
    变强从突破绝境开始。扭转荆轲刺秦王必死局,获得荆轲的刺杀之术;解决司马迁的宫刑处罚,获得司马迁的毕生学识;救出葫芦兄弟的老爷爷,获得喷水,喷火技能还有孙悟空的五百年镇压、女娲的天塌地陷、托尼斯塔克的绝命响指这是一个穿进诸天英雄绝境,力挽狂澜,成为绝境王者的故事。
  • 杂货封神
    唐临宋济《杂货封神》
    正统简介:唐临有一个荷包,生成杂货,售卖杂货,花钱就能修炼,他觉得这挺好的。不正统简介:山巅云海间,白衣青年,手握光华流转的长剑,面对一位,身边站着两个小童的灰衣少年,“亮出你的宝器,咱们大战三百回合”灰衣少年抬手,站在他身边的小童,左边的粉嫩小姑娘,递上一把扫帚,右边的鼻涕小童,捧上一双…
  • 地球拆迁
    小说《地球拆迁》TXT百度云
    古往今来,不知有多少人曾渴望着自家院墙上写着一个大大的‘拆’,从此变成拆二代走向人生巅峰,唐临正是其中之一。直到某一天,有外星人告诉他,地球要拆迁了。拿到整个地球拆迁款的唐临慌的一批
  • 笔给你来写
    笔给你来写
    唐临收到一个古怪的笔记本,扉页上写着“你行你上啊,笔给你你来写!”唐临接受了挑战,写了一个玄幻大纲,接着就穿越到书中世界了。然后发现,自己写的剧情,再脑残也要哭着演下去。1006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