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哲斯】的小说是什么?
  • 海澜阔天
    小说《海澜阔天》TXT百度云
    科技与古代文明混合的全新世界,时代的全新理念,人性全新的看法,价值的全新判断。科技与人体自身突破极限能力的时代主流的摩擦。这个新时代,没有天生的王,也没有永恒的王,只有不断变强的人。这个时代叫沉浮时代,这个时代没有永恒的主角,只有一群追求自身理想的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海澜阔天》还不错的话…
  • 千年之手
    小说《千年之手》TXT百度云
    一个被称为拥有“千年之手”的年轻男子,一个掌握失传开墓绝技的盗墓贼,一个希望继续读书的女研究生因为一篇奇怪的假说,三人共同踏上了追寻“自动移动的墓穴”的诡秘之旅......
  • 火影忍龙
    火影忍龙
    瞎编的,就瞎看吧,喜欢的点个赞。个人比较喜欢《火影忍者》这一部动漫,突然来的灵感,虽然自身文学功底不足,不曾有过什么创作,但也想为火影同人小说添一分力气。剧情方向是由现代的一个忍者穿越的火影世界再当忍者的故事,由于对原著的偏爱,并不想将主角附在大家熟知的人物身上,剧情的走向也是另走偏锋,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