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哥白尼】的小说是什么?
  • 科学中的革命
    小说《科学中的革命》TXT下载
    作者:科恩译者:鲁旭东、赵培杰、宋振山谨以此书献给我近半个世纪的朋友和同事亨利·格拉克献给我的良师益友恩斯特·迈尔献给我从事科学革命研究的朋友和研究生鲁伯特·霍尔和玛丽·霍尔以及保罗·罗西前言这部《科学中的革命》,对四个世纪以来的革命这一概念进行了历史探讨和分析研究。这么复杂的一个课题,由…
  • 人曲
    林尘哥白尼《人曲》
    一个修炼念力的世界,物理在这里不再是空淡的理论,而是实实在在的力量,小可伤人无形,大可搬山倒海。物理学研究生林尘的灵魂,莫名穿越到了这个世界,从哥白尼、伽利略,到麦克斯韦、玻尔,林尘一步一步活成了物理伟人的样子。历经几世的林尘,终于认清比起历史的波涛,人实在太过渺小,是立场还是人性,相信林…
  • 至强传承
    至强传承txt全集下载
    一个具有盘古血脉的人一个接受齐天大圣孙悟空传承的人一个凭借至强的力量纵横异界的人万兽咆哮,看王古怎样成为人中之兽,兽中之王魔法斗气,看王古怎样激荡热血傲视群雄修行艰险,看王古怎样凭借力量打出一条光明大道诸神混战,看王...一个具有盘古血脉的人一个接受齐天大圣孙悟空传承的人一个凭借至强的力量…
  • 我是尊二代
    我是尊二代 小说
    穿越在如今不算是新鲜事!凌天刚刚进入天界,就被授予穿越前辈的外挂,机械表一枚!从此以后,凌天就被卷入了一场时空阴谋当中,究竟他是坐享其成的尊二代,还是阴谋代价的牺牲品。看凌天如何逆转世界,异界称霸!本书直至完本,会是免费,请放心收藏阅读!【(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
  • 天道之网
    网王之天道书包网
    这个世界名为天网,天道之网。凡人仰望苍天,心无助,由可怜。我行走于世间,诸神魔,情可鉴。我亦非神,更非圣。来于此,只因天需我帮,地需我忙。所谓天,无形无色,不可捉摸。人与之比,可谓蝼蚁。天控万物,只为其规则,是为道。天与道纵横,称天道
  • 重启:神灵永生
    莱利文莱利《重启:神灵永生》
    经过长达几百年的浪潮,人类与兽人以及其他种族共同击败了血族,推翻了时间教会的残酷统治,科技程度高速成长,打造了一个机械与神秘力量共存的世界,迎来了全宇宙的和平。然而在这脆弱的和平水面之下,却是血族的蠢蠢欲动,宇宙怪物的肆意横行,人类的狼子野心被世人遗忘的,拥有神秘莫测力量的神启者们啊,再次…
  • 水煮神魔
    小说《水煮神魔》TXT下载
    《水煮神魔》作者:狼行雾都正文第一章死神的咒语“啊~~~~~”我撕心裂肺地大声喊叫着,同时还配以双手双脚的不停抓舞‘怎么还没落到实地上啊?’我心里嘀咕着。“喂!”一个冷冷的声音响起。“啊~~~~~~~~~”我的声音仍然在继续着。“落!”随着那个冷冷的声音再次响起,我“扑通”一声落到了实处。…
  • 高达SEED之我的完美世界
  • 探索苍穹之美蓝幻想
    程秀怡方云明《探索苍穹之美蓝幻想》
    从远古时期就对头上的这片天空充满了无限的向往,我们总是仰望苍穹在思考着一个问题,我们是否孤独,我们是否是这个茫茫的宇宙当中的孤儿?如果不是那么是不是有一颗跟地球一样的蓝色星球存在?如果这颗星球真的存在的话那么人类将在一种什么样的情况下才能够发现这颗星球?如果发现了这颗星球那么这颗星球上是否…
  • 枫之国
    小说《枫之国》TXT下载
    诸神的审判,新世纪的诞生,在枫之国统治下的风云,一个以赏金为主线的世界,六大种族在枫的统治下的苟延残喘,欲望,杀戮,金钱,背叛,心机的焕然重生与此当少年的徒步变成庞大的一张网,绝地逢生的他,能否编织新时代的大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