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咏儿】的小说是什么?
  • 天城修罗门
    小说《天城修罗门》TXT百度云
    本书讲述的是元始天尊在人间唯一传灯门派弟子吕浑吕仲灵、会同道释两家弟子高手闯天城、锁魔门,杀伐仙、魔、人三界的故事。书中还编撰了许多太古传说,如四海龙王的父皇是谁?秦始皇为何造兵马俑?太古仙魔有哪些厉害角色?女娲为何二次造人、第一次造的人在何处?星星为何西方多,而水却流望东方?等等!本书若…
  • 江思澜
  • 君咏墨生
    小说《君咏墨生》TXT下载
    古风百合,许墨生的成长史,穿插师生虐恋,时间跨度十年。禁欲系女先生爱上自己的徒儿,但那人已有自己的亲梅竹马,一场遗憾而凄美的爱恨纠葛,一场恰同学少年的纯真情谊
  • 谁窥视着你
    小说《谁窥视着你》TXT百度云
    悬浮间看到的就是真的吗?试想你做过的梦难道它们都是毫无牵连的吗?是你太想让它们存在?还是因为恐惧让它们毫无忌惮的操纵着另一个不为人知的你?曾经试图将梦串连起来,甚至在辗转反侧间想操控结局,却是一次又一次越陷越深!本书以商战为主题,还夹杂着些许推理和刑侦题材。通过人物之间紧密复杂的关系,串连…
  • 月夜噬
    噬神夜小说
    爱恨情仇,八界纷争,横空出现的第九空间——异界现世!市井流氓逆转狂澜,出水芙蓉为爱叛仙,这一切的一切,均是起缘于西域那遥远彼方的蛮荒国度——楼兰【(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风住尘亦香
    我亦风尘无
    这个世上,很多人,用心爱一个人,却用生命去爱另外一个人。爱情,好像永远与他自己无关。但也会有人身心始终如一的爱着一个人。爱情,很多时候,就是一个酝酿许久的陷阱。让人,毫不设防。爱,是永远不可忘记的,却,是可以放弃的。一场无疾而终的爱情,足够深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风住尘亦香》还不错的话请不…
  • 澳洲华人首富
    澳洲华人占比
    MH380的遇难者,重回上世末,在国内权势家族欺压,奋然出国,开始精彩的华侨重生生活,在布里斯本和悉尼创造自己的商业王国。通过阐述澳洲人的语言,生活,工作和社会福利特色,使读者了解澳洲华人对当地价值观、人生观、爱情观的适应性。让读者体会一下海外移民的日常生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澳洲华人首富…
  • 缠蝶作者:羿子涵(晋江2013-06-30完结)
    小说《缠蝶作者:羿子涵(晋江2013-06-30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缠蝶》羿子涵凝月城首富公孙府的掌上明珠公…
  • 极品霸刀[txt完结]
    莲儿咏儿《极品霸刀[txt完结]》
    极品霸刀[完结] 作者:田地有雪 序天界,玉皇大帝很生气,所以后果很严重,你想啊,堂堂的猪八戒都已经取经成功了,居然还敢勾引他的地下情人嫦娥,是,你是不一样,炮轰的脑袋、还弄个雷劈的缝。来人把那该死的畜生给我压上来,而我们伟大主人公猪八戒居然上来就喊我冤枉啊,玉帝我死之后一定会六月飞雪,…
  • 对你,情深如故
    小说《对你,情深如故》TXT下载
    同系列接档文:【只为你心动】一个关于初恋的故事,正在隔壁更新,欢迎戳专栏收藏。—————————苏未被当众表白进退不得时,她刚刚欠了人情的叶旭尧恰好从旁经过。于是上前自然而然的挽上了他的胳膊语笑嫣然:“对不起,我有喜欢的人了。”叶旭尧低头看了看捏着自己胳膊一次次不断施力的柔白纤指,眼眸深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