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周鹏海】的小说是什么?
  • 望气师
    望气士小说
    望气者云,东南有天子气,秦始皇东巡以镇之。气为万物之母,万物皆有气,望气可辨阴阳、察吉凶、观天象、定山川、镇国运、寻龙探宝王皓得高人传授望气术,成为望气师,开始了他不平凡的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仙途真祖
    仙途真祖
    每个人从一开始就注定不平凡,即便人生平凡,但一生不凡。修炼路途平凡,成仙路不凡。看破平凡人生,感受不平凡的仙路,随乞儿一同飞升成仙,看遍非凡世界。
  • 反派永不为奴
    反派永不为nútxt下载
    每年穿越千千万,我却成了倒霉蛋;一觉醒来成反派,主角提剑赶过来;一波闷棍破劫难,却助主角把挂开;上古大能藏体内,反派系统助阵来;自古正邪不两立,邪恶终将胜正义!本书前期风格比较正常,属于欢乐装逼,中期一个重要转折之后,画风将会突变,届时便真的是“反派”!(书友群:565857789。)已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