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周诗】的小说是什么?
  • 别离梦曲
    别离梦曲
    别离梦曲(银杏叶绿)
  • 江州外
    小说《江州外》TXT百度云
    【亲情+爱情+先婚后爱+虐恋+离愁+保家卫国】周逸,可还记得那年与母亲看过的最后的一场烟花?答应我,陪我看一场烟花,好不好?李知林,是你先抛弃我的,你我缘分已经到了尽头,放手吧!萧炎,我觉得我已经慢慢喜欢上你了,你让我也好好爱爱你,不要离开我,好不好?周誉,不是说我们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美好的…
  • 心动的信号2:恋综天花板
    小说《心动的信号2:恋综天花板》TXT百度云
    快穿综艺.拯救恋综里的意难平.被催婚来参加节目,想要一见钟情的爱情.能如愿吗?(黄钲轩篇已完结)我的心,只能荣下你一人.我不会觉得下一颗苹果......
  • 东汉末年之乱世红颜
    东汉末年之乱世红颜论坛
    “关云长把我当心中女神,天天想着办法撩我怎么办?”“曹阿瞒夜夜来找我买醉,要和我对酒当歌畅谈人生几何怎么办?”“吕奉先每天不思进取,终日想伴我左右怎么办?”“呵呵,你说让我从了不就完了?”“从毛线啊!摔!我是男的啊!”“妹子身汉子魂的那种男人了解一下。”这是一个现代大哥穿越回东汉末年变成妹…
  • 上门佳婿
    江志文周诗语
    入赘三年,所有人都以为我是一无是处的上门女婿,直到妻子那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上门佳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61432
  • 游龙赘婿
    游龙赘婿全本已完结
    入赘三年,所有人都以为我是一无是处的上门女婿,直到妻子那天......
  • [重生]学弟他又对我表白了
    韩臻宋优《[重生]学弟他又对我表白了》
    书耽VIP20201030完结 韩臻守护了鹿小鹿一辈子。鹿小鹿也辜负了韩臻一辈子。 鹿小鹿死后,刚好重生回了韩臻对他表白的那天。 前世鹿小鹿无情的拒绝了韩臻的表白,这一次 小剧场: 韩臻紧张的说不出话:“学长,我”。 他这一停,可把鹿小鹿急坏了,他一个没hold住,开口催促道:“你什么呀?…
  • 【重生】学弟他又对我表白了
    韩臻宋优《【重生】学弟他又对我表白了》
    [穿越重生]《【重生】学弟他又对我表白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美其(书耽VIP) 甜宠文,小狼狗攻,不甜不要钱。 第1章重生到学弟对自己表白的当天 2034年,鹿小鹿以为自己会死在阴暗潮湿的地下室里,可他临死前却被韩臻用私人飞机带到了S市落英缤纷的樱花园里。 韩臻知道他喜欢…
  • 系统之女配逆袭
    暴君的宠妃下部
    意外死亡,她被系统选中,只要完成任务就能够获取重生的机会。\n然而作为一个合格的女配,就该恶毒倒霉做死成为男女主走上真爱之路的垫脚石吗?\n笙歌阴森森地笑。\nPS:女主苏天苏地,狂拽炫酷吊炸天,人人都能爱上她
  • 时间修改器
    时辰修改器
    苏诚,一名大学的大三学生,一次误会让他成为全校第一人渣,一次意外事故让苏诚事故的回到10分钟之前。而他眼睛中更是多了几个数字。随后苏诚自己拥有了名为控制时间的时间修改器。没有敏捷矫健的身手,没有神一般的武者天赋,没有高大帅气的身子,更没有正气凛然的气魄,但苏诚却有着鬼才一般的智慧,异能与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