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周荣】的小说是什么?
  • 神级销售员
    神级网销售
    KTV头魁要认他做弟弟,冰山老总愿意为他得罪整个集团,美女学生老板和他共处一室,火爆警察为了报答救命之恩竟然他的名字叫周荣,一个和天庭穷鬼做买卖的大好青年,无意间变了医仙圣手,龙游花都,纵横花丛,持着圣人的胸怀征服世界
  • 穿越——皇帝陛下
    穿越——皇帝陛下
    一个苦哈哈的快递小哥,送快递时因为救人被汽车撞死。死后阎王见他做好事而且阳寿未尽,就让他穿越到异世当了皇帝。但是他醒来才发现,权臣当道、太后专权、内忧外患,稍有不慎就会被废,甚至丢掉性命,这个皇帝恐怕连孙子都不如。更可怕是,太后老佛爷亲自指婚,让他娶一个三百斤的格格为后,他何去何从?不!他…
  • 萤火图
    萤火图阅读文
    十年前,大殷第一画师姜黎在一场比画中离奇死亡,徒弟白溪风避走西域;十年后,他改名画十三重返大殷,欲还师父清白。画十三没有想到,难理的不只是这战争,还有情。一边是误会他当年不告而别的青梅竹马大殷史官关天瑜,一边是与他并肩作战却满腹心事的杏林谷继承人京墨,他们在爱恨纠缠中共同寻求真相京城风云再…
  • 低智商犯罪
    智商犯罪短篇小说
    内容简介创新多线犯罪喜剧,你看出谁才是凶手了吗?永远不要相信自己的眼睛,你看到的每一条线索都会欺骗你!内容节选“你有没有感觉,现在的中国啊,整个社会普遍浮躁,人人都想赚快钱,到处都是陷阱和骗局,就拿手机来说吧,接到的十个电话里,九个在推销诈骗,你再看看楼下——”方超手持一把枪,站在酒店客房…
  • 素手遮天(txt完结)
    万素飞周荣《素手遮天(txt完结)》
    素手遮天(完结) 作者:月裹鸿声 简介: 乱世烽烟里,十岁的公主背上弑君杀父的原罪。 复仇的道路,是统一天下的过程。 不管是深宫的云谲波诡、沙场的铁血万顷,还是社稷的牵一发而动全局,她都机谋百变,一往无前 只是,世事多艰,回首时,已看不见初衷 天涯不见见如何, 一见一生误太多。 纵…
  • 素手遮天
    素手遮天txt书包网
    乱世烽烟里,十岁的公主背上弑君杀父的原罪。复仇的道路,是统一天下的过程。不管是深宫的云谲波诡、沙场的铁血万顷,还是社稷的牵一发而动全局,她都机谋百变,一往无前只是,世事多艰,回首时,已看不见初衷——————(哦,上推了,如果有男生大大来看,第一卷主要是内宫戏,后面战争的比较多,有硬伤的话欢…
  • 捡个萌娃钓到你
    捡到萌娃的小说
    只是捡到萌娃而已为要被奶爸撩啊,被撩就算了,关键我是男的啊喂!某人:男的怎么了,我喜欢的是你不是男人,乖啊,别乱动救命啊我是直的,我不要变弯啊某人:直的怎么了,意大利面没被弄湿之前不也是直的么来,叫句老公听听不叫,就不叫咬我啊!某人:嗯?今晚几点上床睡觉比较好呢!弱弱来一句,老公!各位书友…
  • 荣华路
    秦清玉周荣《荣华路》
    书名:荣华路 作者:谢欣 他起于微末,达与天下,高冷腹黑,峥嵘一世。 她重获新生,偏安一隅,锦心绣口,荣华一生。 当雄才大略的英主碰上锱铢必较的商女,腹黑与毒舌交锋的好戏就此上演了~ 标签:宠文斗智斗勇腹黑重生 ☆、第1章陪葬 美人如诗,草木如织。 桑麻蔽野,青巷摘桑喧姹女。 谷…
  • 末日在线
    宁宁周荣《末日在线》
    法师公会一向奉行开放自由、兼容并包的理念,对成员的阵营立场没有任何要求,连混乱邪恶阵营的成员也能接纳,对外围成员的约束力极低。前世叶宁宁就是法师公会的成员,哪怕成为恐怖魔女之后,她也依旧没有被驱逐。据说,法师公会还因此受到了一定的压力——主要来自外界。然而,以这个组织在人族和精灵两族中的庞…
  • 荣华路
    小说《荣华路》TXT百度云
    奋斗版:爹爹一去不归,娘亲遭遇火吻,安乐窝付之一炬。大娘的敷衍,二姐的讥讽,丫鬟的背离,冲喜的愚弄,婆母的恶毒,最终葬身火海的惨烈。沈茗嫀几乎忘记了,自己曾经是多么的美好浴火重生,回到曾经的美好那么一切重新开始......简约版:豪门媳妇,殉葬火海。浴火重生,她要活出自我,不想惹来桃花朵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