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周笑】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神级愿望天书
    小说《都市神级愿望天书》TXT下载
    叮,你有一大批愿望到账,请注意查收!我许愿:我要健健康康!我要过目不忘!我要成为学霸!我要智慧无双!我要刀枪不入!我要武力过人!我要飞天遁地!我要移山填海!我要捉星拿月!我要长生不老!我要不死不灭!自从周笑得到一本书,他的世界就渐渐的变了!
  • 从签到开始当皇帝
    从签到开始当皇帝
    【帝皇流、运朝流、争霸流】书友群:1075479235周笑穿越成了亡国皇帝,获得签到系统。只要每天签到,就能获得随机奖励。“签到成功,恭喜获得神魔召唤卡。”“签到成功,恭喜获得皇朝气运种子。”“签到成功,恭喜获得十万天兵天将”从此万界神魔伴身,诸天神将相随,开启皇朝盛世!“陛下,该早朝了。…
  • 仙武至圣
    仙武至圣伤害
    矗立万年的国城壁垒下,封号修士们武御仙道,扞卫不朽的荣耀遥远的骨神冰海深处,战败的骨兽千族褪去皮肉,等待远征的召唤幽冥凶险的荒野之地,自称神灵后裔的强大妖魔潜伏窥伺,觅夺血能这是一个赌斗封神的世界。也是一个道论立派的时代。更是一个超越从前、推陈出新的修行盛世!然而一切的一切,都遵循着一个共…
  • 和钢琴家搭伙的日子
    周笑钱森《和钢琴家搭伙的日子》
    既然都爱而不得,不如搭伙过日子。散漫撩人“浪子回头”的钢琴家×干净乖巧持家有方的科学家周笑和钱森都爱而不得,都试图挣脱孤独的漩涡。于是他找到了她。餐厅顶上灯光璀璨,他略狭长的桃花眼永远带着漫不经心,贴近了她,语气撩人。
  • 和钢琴家搭伙的日子
    周笑钱森《和钢琴家搭伙的日子》
    穿越重生《和钢琴家搭伙的日子》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不如种田 婚礼的规模不大,只邀请了熟悉的亲戚与朋友,钱森把外婆从周村接到A市来。外婆来的时候特定戴上了钱森之前送给她的玉镯子,当时不屑一顾的老太太如今一边把玩着手上的镯子一边跟钱森叨叨。 婚纱是沈溪特意拜托阔别设计多年的朋友为周…
  • TNT:十二时童话禁书
    [活]:起笔于2022.5.15[活]:新坑望喜微量/伪泥塑预警??注意壁垒[img:/pic/ch
    【已签约】雷同你抄我/系列文不定时更皓月踯躅于云间,群星烟熠着微光。不一会儿,这些亮意被暗色的乌云遮盖完全。“咚咚咚”古老的时钟敲响了......
  • 彼岸
    彼岸小说推荐
    “我叫玲珑,你记住了,总有一天我会成为你口中的传说。”玲珑在武林大会一战成名,可惜是骂名。因为她把各门派的小辈打了,然后把她师父给打了,最后还把德高望重的前辈给打了。最后的最后,拍拍手潇洒地跟着一个巫师跑了。此事被誉为“神兽出笼”。整个江湖沸腾了仙缘坛:看我先下手为强!啊,我死了。铸剑阁:…
  • 纨绔道尊
    小说《纨绔道尊》TXT下载
    《纨绔道尊》故事提要——周然本是一个碌碌无为,混吃等死的纨绔。直到某一天,周然做了一个梦,梦到自己游历三千世界,经历三千世爱恨情仇,成功失败。最后,他被一个名为天道的家伙收为弟子,从此周然依旧是一个混吃等死的纨绔,一个让诸天万界都为之颤抖的最强纨绔。
  • 玄幻大宗师
    免费玄幻小说丹师剑宗
    家族风云变,一朝凄惶惶。酒仙初磨难,一心问苍穹。百年历艰难,终修不老身。仙家何处觅,只缘在山中。秦问天家族被威王围攻,当日的名望家族,今日兔死狗烹,成了被处处追杀的落魄者。秦问天幸运自屠杀中逃脱,来到其它大洲,在小角落中带着仇恨,慢慢修炼,拉拢势力,逐渐走向了复仇的道路
  • 绝版高手
    绝版高手txt下载
    传承异世界的玄妙丹药,活人无数。出神入化的神奇功法,战无不胜。融合两世记忆的安宁,刚准备开启华丽的新生。纷至沓来的极品美女们,却给他招惹了不小的麻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