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周百川】的小说是什么?
  • 有毒皇后
    如意皇后有没有毒
    因为一次意外,宋琳儿穿越到了异世成为了公主。可是刚成公主没多久,国家灭亡了,为了活命,她做了敌国平国庆王周百川的丫鬟。身处王府之中,她一直想尽办法杀死周百川,然而事情不是想象的那么简单。但是她必须要成功,为此做什么都可以。她要让周百川喜欢上她,趁他松懈的时候杀了他,但渐渐的她发现,她喜欢上…
  • 全面变异
    全面变异小说txt下载
    《兽血沸腾》之后,大神静官2018年新作,等你热血来战!流星坠落,吃过异果之后,李信发现自己的身体里多了一个发动机...
  • 斗罗之空棍
    斗罗之神龙棍
    林空,变异武魂空心的棍子,先天魂力五级。10028836
  • 抢个女鬼做新娘
    女鬼新娘
    人们都说小孩的眼睛最纯净,能够看到大人看不到的东西,比如说鬼。其实不是的,只有特殊八字的人才能够看到。六岁那年无意中看到阴差锁走了赵翠的魂魄,不明事理的我跑上去从阴差的手里抢回了赵翠,却没有想到因此创下了滔天大祸。从此之后我开始了多灾多难的命运,也走上了一条正常人无法接触到的道路。许多年以…
  • 时空屠魔人
    屠魔人
    【副本诸天无限流】【诸神黄昏神秘侧】原创剧情,全站唯一。书友Q群:731538809———————————————雨夜,一道黑影敲了敲孤儿院的大门,看着工作人员出来后便急匆匆的离开了。一个刚出生不久的婴儿被遗弃在大门前嚎啕大哭,匆忙赶来的老师急忙抱起孩子,在大雨中四处张望呼喊。四下无人,只…
  • 乔千屹苏妙月
    小说《乔千屹苏妙月》TXT下载
    乔千屹苏妙月(帝婿为尊小说)
  • 帝婿为尊
    苏妙月乔千屹《帝婿为尊》
    后妃背叛,亲信弑命,一代帝王终落得个众叛亲离的下场。再次睁眼,他魂穿重生,成为人人敢欺的苏家赘婿。殊不知
  • 都市之无上剑仙
    都市之无上剑仙免费小说
    《单女主》《免费精品》《无敌文》《快节奏》一剑斩尽天下敌。一剑荡尽天下不平之事。一剑护红颜、亲人万世平安。一剑劈开万古时空,成就无上剑仙。少年李玄,从蜀山走下,纵横都市,肆意天下,顺我者,生,逆我者,死。这是一个仗剑天涯的故事,更是一个装逼到寂寞、无敌到寂寞的故事。
  • 从叶问开始的诸天
    小说《从叶问开始的诸天》TXT下载
    如果你获得一个可以穿梭两界的时空门,你会什么心愿?利用物品差异,成为倒爷,富甲天下?利用现代文学,成为文豪,名扬天下?利用诗词歌赋,成为情圣,流连花丛?面对一心向武的李牧,他只想弘扬国术之威,拳压诸天万界。犯我家国山河者,虽远必诛!ps:本书世界暂定:一代宗师,师父,九龙城寨,霍元甲,黄飞…
  • 逆转之戒
    小说《逆转之戒》TXT百度云
    我只想不被忘记。我只想和家人好友在一起。我想活下去。然而,你们却一而再,再而三玩弄这人世间。无论你们是谁,你们多强大。此恨无极,此怒不息,此战不止。纵粉身碎骨,此念不灭!——————王海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