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周清然】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怒怼亲王,我真的想死
    玄天大陆,大周皇朝。林风神sè激动的站在朝堂之上。通过勤学苦读,林风终于成为了今年的新科状元,见到了当
    林风穿越到了玄天大陆,激活了系统,只要死掉,立马就能够成为天地间最强的大帝。大周女帝:当皇叔造反,我众叛亲离是,是林风第一个站出来,为我说话,站在我身前,用林风这等臣子,是我之幸,更是大周之幸。圣女:当我被仙门追杀时,是林风冒着与仙门为敌,被仙门所杀的风险挺身而出,救下了我。魔界之主:名门…
  • 红鸾劫:媚颜倾天下
    小说《红鸾劫:媚颜倾天下》TXT百度云
    都说虎啸镖局的三当家沐九歌,满脸麻子丑的要命!又说刑部尚书莫羽尘,风姿神韵帅的一塌糊涂!哎呦喂!这都谁说的,粗来,九爷绝对不打你们脸。仲秋佳节,河灯蜿蜒。沐九歌笑得像只狐狸,问:我家有个小九妹,漂亮温婉待字闺中,你想见见么?啊宇笑的温柔缱绻,答:好!月上柳梢头,沐九歌终于可以把自己打扮得美…
  • 稍纵即逝
    稍纵即逝
    N⒉QQ,℃OM暗恋简沉星多年,季夏从未想过能真的将这颗星握在自己手心。年少未能宣之于口的倾慕,终于找到宣泄的出口,一发而不可收。(对不起,简介废,我真的尽力了。)1V1,男主非C,介意勿入。※暗恋文,情节不会太起伏,日常甜文。※新手上路,请多指教。※全文免费,希望大家看文开心。※佛系更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