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周正义】的小说是什么?
  • 重启封神时代
    吕飞愁眉苦脸的坐在路边,看着行人来往穿梭。吕飞的肚子此时却忍不住再次咕咕的叫了起来。坑啊。吕飞忍不住
    我现在任命你为月老,执掌人间姻缘。可是我本来就是月老啊?你想当财神吗?我可以任命你当财神。我现在不是财神吗?吕飞气的大吼一声:“你们一个个都还没睡醒吗?现在是新时代,以前的神位都不算数了,我封的才是真神。”
  • 锦唐女医
    周子瑜锦儿《锦唐女医》
    《锦唐女医》作者:珠灯 上一世,章锦婳空有一手绝世药方,在礼教的束缚之下,眼睁睁的看着丈夫杀死了自己。 章锦婳重生归来,抓住机会,跟医圣学得一手惊世医术,这一世,她要远离渣男,重新创造属于自己的锦绣人生。 第一章重生 初冬的渭城,寒意料峭。 一辆马车轻快的走在官道上,马车出城走…
  • 锦唐女医
    周子瑜锦儿《锦唐女医》
    新书《重生九零俏宝妻》开文啦,喜欢看完结文的请看《穿越奋斗俏时光》,还有好基友理想花《重生泼辣俏佳人》已经大结局,好看又超爽哦!本文简介:上一世,章锦婳在礼教的束缚之下,被猪油蒙了心,一让再让,辜负了医圣的绝世传承。天无绝人之路,上苍不让医术涅灭,章锦婳重生归来,抓住机会,重跟医圣学得一手…
  • 网游之武林浩劫
    网游浩劫之最
    天才壹秒記住,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我先扔了一个乌烟瘴气,随后命令小白和更白上前发动群攻。依旧很多“闪避”,我早已习惯,所以想都没想便扔出了第2个乌烟瘴气。我挨了好几下远程攻击,有暗器也有掌法,小剑还没回过神,并没意识到已经进入战斗,所以没给我加血。我的血一下就被打空,幸好衣服出了特效闪避…
  • 此刻,举国随我飞升
    此刻举国随我飞升txt下载
    “天瑞集团董事长李玄风,得三坛海会大神李哪吒传承,修炼不灭金身奥义——三头六臂,成为东方大陆超新星之一!”“英公主洁丽雅殿下,得智慧女神传承,手持无上智慧之杖,有希望成为西方大陆十二主神之一!”“水神共工传人与火神祝融传人,再战不周山,欲为上古水火大神之战,再做定论!”“地府小明王再入西方…
  • 公司被前男友收购以后
    小说《公司被前男友收购以后》TXT下载
    【狗腿咸鱼女+被甩就收购你公司的傲娇摩羯男+职场+甜宠破镜重圆】童念最后悔的事,是大一时跟闺蜜打赌去撩高冷男神廖云丞,居然!就成了!第二后悔的是一年后稀里糊涂甩了他,然后被拖进了黑名单,理由是不缺普通朋友。N年过去。她只是出了一场平平无奇的差,回来后,前男友竟成了新老板?问:世界上最长的路…
  • 一个人的动物园
    钟羽单晓燕《一个人的动物园》
    《一个人的动物园》完结 作者:目非 【内容简介】 她终于明白,她的心原来是个动物园,只不过是她一个人的,她是看客,也是园长。 2009920第一稿
  • 斗战雷霆
    雷霆角斗场
    新世界崛起,强者制衡,弱者偷生,浮沉天地,斗战雷霆。一个军旅少年的歧天之路
  • 签到镇魔司,我举世无敌
    镇魔塔签到300年举世无敌
    地狱级难度开局,穿越成了自毁儒道根基、被剥夺了状元身份的李霄,受太子谋逆案牵连而被关押在镇魔司大狱。身为宰相之女的未婚妻以解除婚约关系为条件,表示可以救他出来。李霄:我成功觉醒签到系统,巴不得在镇魔司苟到无敌再出来,何需你救?PS:这里是儒、道、妖、魔、巫、剑、武横行的世界。这里有俏皮的妹…
  • 我七个姐姐风华绝代
    叶轩柳冰冰《我七个姐姐风华绝代》
    开局回归东海,在孤儿院遇见李妈妈后,只得知三个姐姐下落,与李妈妈叙旧之后,踏上寻找七个姐姐的路程,五姐白雪,如今已经成为横跨影视歌大明星,但因为续约问题,被星光传媒总裁赵子轩逼迫,用电视剧片酬威胁,想要得到身体,拒绝不成,随后赵子轩准备用强,千钧一发之际,叶轩赶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