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周小竹】的小说是什么?
  • 御雷
    建御雷
    前生,她本是21世纪豪门之女,父母因自己而亡,在雨夜中悲痛欲绝,雷电所劈,竟是得到重生。这世,在异世界成为了那最低等穷困人家的孩子,一切都失去,有的只是一双慈爱的父母。本想平安快乐的度过一切,却在父亲被打的那天,明白了这个世界的生存规则。强者为尊!!她的心态终于得到变化,拥有先天神雷灵魂体…
  • 穿越之种田大户
    《穿越之种田大户》作者:陌上花开人如玉内容简介【1V1双洁】刚毕业林夏至就遭遇车祸穿越,本以为捡回一
    【1V1双洁】刚毕业林夏至就遭遇车祸穿越,本以为捡回一条命,睁眼却是家徒四壁、一贫如洗,最糟心的是他成了哥儿,以后必须要嫁人?嫁人是不可能的!然而打脸来得太快,只怪古人长得太好看,让某人把持不住那颗不太直的“直”男之心。且看来自现代的林夏至如何利用脑子里的现代知识和种田金手指,和家人一起摆…
  • 穿越之种田大户
    林承祖李秀《穿越之种田大户》
    [穿越重生]《穿越之种田大户》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陌上花开人如玉(1V1双洁) 内容简介 【1V1双洁】 刚毕业林夏至就遭遇车祸穿越,本以为捡回一条命,睁眼却是家徒四壁、一贫如洗,最糟心的是他成了哥儿,以后必须要嫁人?嫁人是不可能的!然而打脸来得太快,只怪古人长得太好看,让某人…
  • 穿越之种田大户 完结+番外
    林承祖李秀《穿越之种田大户 完结+番外》
    连城二星VIP20191130完结 刚毕业林夏至就遭遇车祸穿越,本以为捡回一条命,睁眼却是家徒四壁、一贫如洗, 最糟心的是他成了哥儿,以后必须要嫁人?嫁人是不可能的! 然而打脸来得太快,只怪古人长得太好看,让某人把持不住那颗不太直的“直”男之心。 且看来自现代的林夏至如何利用脑子里的现代知…
  • 大夏第一纨绔赵政
    第一纨纨绔妃免费夏虫鱼
    一朝穿越,竟成了恶名昭昭的第一纨绔襄阳王,原以为声色犬马,谁知当天手下便绑来了一个貌美如花的女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