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周启东】的小说是什么?
  • 娇妻,乖乖受宠
    小说《娇妻,乖乖受宠》TXT下载
    傅沂深坑蒙拐骗,终于将暗恋了多年的小娇妻娶回家!婚后都知道傅先生宠妻成瘾,爱妻如命,恨不得把傅太太捧到天上。被骗着已经生了一个儿子的沐心希指着验孕单,咬牙切齿,“傅沂深,说好的就生一个呢!”傅沂深扯了扯自己的领带,抬头看了一眼怒不可遏的夫人,“听说傅太太最近想拍吻戏?”沐心希退后一步,下意…
  • 一纸婚约:顾先生谋爱成瘾
    权薇许景晟《一纸婚约:顾先生谋爱成瘾》
    酷匠网VIP20200319完结 所有人都以为,从云端跌落尘埃的权薇会一无所有,可她一转身笑傲群雄,身边还有个大佬二十四小时围着她转。 所有人都以为,榜上大佬的权薇会被养成笼子里的金丝雀,可她偏偏自己大放异彩,和大佬肩并肩。 权薇:大佬,你好像还没给我聘礼。 顾城决:我就是最好的聘礼。 一…
  • 末世阴阳师系统
    末世阴阳师系统 小说
    【全本免费】【书友群:651125192】物极必反,人类世界繁荣昌盛至顶点时,亦是破灭降临之时。丧尸出现,异兽降临,高纬度位面融合,人类一夜之间从生物链顶...
  • 明祀
    小说《明祀》TXT下载
    太祖起于乞讨之中,手捧半片陶碗,芟夷宇内群凶,驱逐蒙元鞑虏,兴复华夏衣冠,克定皇明万世!是夫长叹:“吾本淮右一布衣,天下与我何加焉?”时逢正德帝宫车晏驾,朱厚熜奉命入祧宗庙,秉政大明,牧守四方。然内有杨廷和权势熏天,外有夷狄侵扰不绝,如此局面,后世而来的朱厚熜,又该如何中兴明室?
  • 彩礼加倍,反手娶了前女友
    彩礼加倍反手娶了女友闺蜜
    结婚当天,丈母娘和小舅子,以及新娘伙同起来逼迫新郎林浩再凑出18万的彩礼。林浩气急,想起五年的恋爱,为新娘、为小舅子、为丈母娘花了不少钱,结婚给出的彩礼是半套房,以及18万的彩礼,如今结婚当天,竟又向他索要18万的彩礼!林浩愤怒之下,向前女友求婚!前女友同意了林浩的求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