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周俊】的小说是什么?
  • 威震蛮荒作者:李玄霸(起点vip2013-10-31完结)
    小说《威震蛮荒作者:李玄霸(起点vip2013-10-31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威震蛮荒》作者:李玄霸简介:少年周俊来到蛮荒大陆,成了周家的庶出少爷。虽然是主子,待遇不如狗!资质平庸,兄弟暗害,就连一个丫鬟仆人也在主子的指使下来欺负自己的母亲。别的废材遇到的药老、张老、王老、玉老都是大公无私地为…
  • 威震蛮荒(玄霸)
    小说《威震蛮荒(玄霸)》TXT百度云
    【更多免费】作者:李玄霸少年周俊来到蛮荒大陆,成了周家的庶出少爷。虽然是主子,待遇不如狗!资质平庸,兄弟暗害,就连一个丫鬟仆人也在主子的指使下来欺负自己的母亲。别的废材遇到的药老、张老、王老、玉老都是大公无私地为穿越众主角服务,咱遇到个老爷爷,却也是互相利用,各取所需,要讲条件的!自己的妹…
  • 威震蛮荒
    周俊陈岚《威震蛮荒》
    《威震蛮荒》全集 作者:李玄霸 少年周俊来到蛮荒大陆,成了周家的庶出少爷。虽然是主子,待遇不如狗! 资质平庸,兄弟暗害,就连一个丫鬟仆人也在主子的指使下来欺负自己的母亲。 别的废材遇到的药老、张老、王老、玉老都是大公无私地为穿越众主角服务,咱遇到个老爷爷,却也是互相利用,各取所需,要讲…
  • 狂仙传说
    小说《狂仙传说》TXT下载
    仙神大陆乃是一个强者为尊的大陆,这里充满了杀戮和荣耀,无数的世家占据着这个大陆的各种资源。
  • 幕后娇淑
  • 幕后娇淑+番外作者:双人青(晋江2012-06-04完结)
    小说《幕后娇淑+番外作者:双人青(晋江2012-06-04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ω^)↗幕后娇淑作者:双人青失恋后求安慰“走啊!走啊!”夏梦和我的那群狐朋狗友们醉醺醺地推搡着我往三楼走,已经全然没了往日里淑女的作态。我不由得庆幸着烟波馆只接待女客,若是她们这副醉酒闹事的模样被…
  • 铠甲:我的天赋强无敌
    小说《铠甲:我的天赋强无敌》TXT百度云
    【无敌文+科研天赋+各种动漫或特摄剧中的元素+慢热+铠甲军团】主角周俊意外穿越到铠甲世界,这个世界的他拥有一个极其强大的bug,就是他可以不断觉醒各种强大的天赋,例如科研天才、危险感知、超级推演、武道天赋、魅力加成凭借这些强大的天赋和对剧情的了解,周俊先是买下了土影石,之后自己研究出血脉药…
  • 神经天师
    小说《神经天师》TXT下载
    传承千年的古传人,能够束人魂魄的黑白珊瑚,是天理报应,还是人祸所累?离奇血色古鼎,带来的是天命诅咒,还是欲望的贪婪?阳祟是何物?死而复生的血咒究竟隐藏了多少不为人知的隐秘?传承千年的天隐门传人,一步分享书籍《神经天师》作者:凌乱的果酱
  • 我的徒儿都是女孩纸
    小说《我的徒儿都是女孩纸》TXT下载
    第一个徒弟,天赋极差,操碎了心。第二个徒弟,性格太好,让人担心。第三个徒弟,文雅开放,差点动心。第四个徒弟,千年妖精,太过痴心。第五个徒弟,恩怨太多,起了杀心。
  • 魔王的战士
    周俊吴贝《魔王的战士》
    这是一场持续了几千年的三方战争,魔王,圣主,冥皇为了得到世间主权,不惜发动了战争,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年后虽已平定,但是小的战争仍在继续,几百年后的一次突变,他穿越到中国古代的唐朝,寻找传说中的五颗灵珠为了消灭当时世间最强大的黑暗势力,然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