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吴小龙】的小说是什么?
  • 万界相亲群
    万界相亲网
    我的手机叫我去相亲,从此改变了我的人生,要古董扫一扫,要武功扫一扫,要美女扫一扫,扁鹊、虚竹、王羲之都我兄弟,西施美女,手到擒来,凌波微步,让我上天入地,什么,还有嫦娥仙子追着要嫁给我,别问哥为什么这么叼,因为哥这一生全靠浪。...
  • 一个厨子的自我修养
    论一个厨子的自我修养小说
    在修真大陆上,有一个吃货组织,妖魔鬼怪都对这个组织恨之入骨。这个组织吃光了无数的妖怪,妖族迫切的需要野生动物保护法。龙族族长:”龙哥,看在咱们都带个龙字的份上,就放了我吧!“吴小龙:”别他喵废话,赶紧给我割块龙肝,然后滚蛋,对了凤凰那家伙还没来。我等着他的凤髓下锅呢。“吴小龙:”那边那个卖…
  • 玄剑
    剑玄跟白衣剑玄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玄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要当冥王
    我要当冥王
    当你遇到一位满口毒舌的杨玉环的时候。当你遇到一位不讲文明的李小龙的时候。当你遇到一位损人害己的独眼鬼的时候。当你遇到一位中二病严重的小乔的时候。当你遇到一位极致暴力狂的大乔的时候。当你遇到一位自来熟厉害的潘安的时候。当你遇到一位智商是硬伤的李瑁的时候。遇到这群人,你会怎么办?是去你大爷?还…
  • 天剑恋
    小说《天剑恋》TXT下载
    一个母亲,一个妖,为了自己的孩子,甘愿牺牲自己,进入十八层地狱,永远遭受劫难,为孩子的荣光而受罪。一夜之间,自己从小敬重的师父,竟然成为自己的杀母仇人。在心上人与杀母大仇之间,他又该作何取舍?为了复活心上人,他走遍天涯海角,发誓要尽自己一生的努力。何为情?何为爱?人与妖相恋,难道就真的是天…
  • 天命歧路
    天命歧路
    他本常人,无奈上天不肯;他想抗天,于是历经神轮!且看一个天才,一对兄弟抗天的传说仙神的世界,其实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简单!!!
  • 末世之无尽杀戮
    末世杀戮女主无cp
    末世之无尽杀戮-我是多余人
  • 神豪从宅在家里开始
    男主女主是王言明,金韶华,吴小龙的小说是什么
    入门级宅男:福利:一级宅男卡【简介:作为连自给自足都达不到的入门级宅男,特发此卡作为生活保障】【作用:宅男专属生活保障卡,每月可存入一定资金,持卡人当月每连续不出家门一天,卡内金额翻一倍,持卡人一旦跨出家门一步或到达当月最后一天晚上24点,卡内资金自动转入持卡人自有银行卡内,下一个月可重新…
  • 末世之吞噬崛起
    秦锋周奇《末世之吞噬崛起》
    《末世之吞噬崛起》 作者:神奇的羊头 旧时代的坠落注定新时代的屹立 时代的齿轮已经被破坏,谁也无法挽回 时代的齿轮将流向何方;人类的命运又该何去何从 2020年,末日降临——人类社会遭受了前所未有的打击 面对众多种族的欺压,不是在沉默中死亡,便是在沉默中爆发,人族的英雄也如雨后春笋般纷纷…
  • 灵气复苏,开局收伏黑水玄蛇
    小说《灵气复苏,开局收伏黑水玄蛇》TXT下载
    灵气复苏,无数的诡异接踵而至陈浪觉醒了最强神魔封印系统号称昆嵛之王的黑水玄蛇要造反,收之!有九尾天狐祸乱人间,收入后宅,啊呸,镇压在后山宅子!太阳国的妖孽也来我大夏,走跟我打上寇岛,收了那条八岐大蛇!陈浪打破大夏的牢笼,在这片土地上狩猎神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