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吴大友】的小说是什么?
  • 桃源小神农
    桃源小神农
    傻了一年的叶飞偶然获得天龙传承,从此拳打恶霸,脚踢仇人,发誓要在贫穷的山村里发家致富,闯出一片天地,但身边的美女越来越多,总想和叶飞一起快乐。...
  • 锦绣良缘之北地王妃
    林长书郭慧娘《锦绣良缘之北地王妃》
    锦绣良缘之北地王妃 作者:懒语 潇湘高收藏VIP20160714完结 已有42918519人读过此书,已有10430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1008708字,作品已完成 内容介绍: 现代的林子吟是军校特别聘请的机械教授,明明在机械上可以有大作为的人物,却因为家庭的缘故,只能将机械研究和…
  • 我在乡村开淘宝
    淘宝乡村
    平凡大学生手机里突然多了一个叫做天庭淘宝的软件,由此他走上了一条不同凡响的淘宝店主生涯,卖东西给神仙,同样,仙界的东西也被他买到了手中。山神的人参种子和快速成长试剂帮他发家致富。符仙的各种符咒能帮他锄强扶弱。太上老君的各式丹药能帮他救死扶伤。厨神:求求你卖一本精品菜谱给我吧,玉皇大帝已经吃…
  • 锦绣良缘之北地王妃
    锦绣良缘之北地王妃89
    现代的林子吟是军校特别聘请的机械教授,明明在机械上可以有大作为的人物,却因为家庭的缘故,只能将机械研究和教学当作副业,一门心思地扑在农庄和餐饮上。可即使她如此低调行事,还是难以平息姐姐的怒火,一次愤怒的撞车彻底将她送到了古代。明明她的人品很好,老天为什么还要将她送到地广人稀的北地。北地是素…
  • 混乱大唐
    狄风丑儿《混乱大唐》
    《混乱大唐》 属猪的小羊著 穿回大唐的狄风,不懂历史又无一技之长,为了保命只能躲开纷争不断的朝堂流浪江湖,没想到江湖更加险恶,该如何生存做纨绔还是做游侠? 看身为狄仁杰之子的狄风如何闯荡江湖,又如何玩转朝堂。 娱乐故事切勿较真 大唐显庆年间高宗李治突患头疾,目不能视,难于操持政务,皇后…
  • 棺人如玉
    男主女主是庞薇,王一鸣,肖倩茹的小说是什么
    从小被顽疾缠身的庞薇,机缘巧合下得到了一块稀世寒玉。病好之后,她却开始过起了鸡飞狗跳的生活。意外频发,数次被人追杀,被牛皮糖一样的男人们粘着不放......庞薇烦不胜烦,在梦里向玉公子请教。玉公子淡笑“解铃还须系铃人,你帮我出去,我帮你解除一切烦恼!”庞薇信以为真。然后,她就成为了背黑锅专…
  • 直播:我的后山成了动物园
    男主女主是沈轩,轩哥,秀秀的小说是什么
    “沈先生,作为首位粉丝数破十亿的网红,您有什么成功的直播经验可以跟我们分享的吗?”经验?沈轩看着面前这位娇柔动人的美女记者,陷入了沉思。回到农村,打算享受悠闲人生,远离城市喧嚣的沈轩,只是想平静度日,没事时候开开直播。谁知道,身边竟然聚齐了老虎、狮子、大熊等一众凶狠动物,引来无数粉丝围观,…
  • 情深不寿:沈先生请指教
    小说《情深不寿:沈先生请指教》TXT下载
    五年了,那个噩梦一直伴随着她。被暗恋的男人误解,不能和自己的儿子相认。沈向楠从一开始就认定她是一个铁石心肠、唯利是图的女人,他漠视她,讥讽她,却依然忍不住...
  • 沙破狼
    小说《沙破狼》TXT下载
    魔法、术士、古武、斗气、远古部落、灵婆学院、妖族玄界并存的世界,嗯,这是一锅大杂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