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吴哲道】的小说是什么?
  • 士兵突击之吴哲的三国
    士兵突击齐哲
    三国幻想小说,这是一部没有女主角的小说。吴哲、许三多、袁朗、齐桓在一次任务中神秘的失踪。其中吴哲回到了三国,他遇见了很多历史人物。这些任务与传说中的不同,赵云脾气暴躁且好酒贪杯,张飞却滴酒不沾,吕布颇有仁义,马钧反而好财如命。吴哲和这些铁血
  • 从科大少年班开始的重塑人生
    从科大少年班开始的重塑人生
    前世修佛,又因舍利而重生。得舍利之助,开发大脑,悟透身体奥秘。在少年班他是最强学霸。在棋坛他是最强棋圣。在乐坛他是最强创作人。在部队他是最强兵王。在科研上亦是最强科学家。在....传奇妖孽人生。从洒脱逍遥,到“愿以此身长报国,惟愿后代享清宁”。
  • 我,开局阴间满级大佬
    女主开局满级大佬
    我吴哲,有“史上最凶终极恶鬼养成系统”。这是一个把灵异当爽文写的故事。而我是一个把凶悍恶鬼玩成精灵宝可梦的狠人。
  • 左右之间作者:桔子树
    桔子树小说人间烟火txt
    桔子树左右之间题记:你在我的左边,我在你的右边,他在我的无处不在1.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段亦宏常常说小陶是不可以随便就这么盯着看的,眼睛会被烧伤,因为灼灼其华。每当这时候小陶就会露出一副我是文盲我怕谁的表情,说:我听不懂啦,别给我掉《诗经》。于是段亦宏就会似笑非笑的看着他:你听不懂怎么知道…
  • 纵是骑马倚斜桥
    吴哲夏侯《纵是骑马倚斜桥》
    士兵同人《纵是骑马倚斜桥》完结 作者:小透明 写文之于我,是一件自我消遣的事。而既然贴出来让大家一起看,就早就做好任人指摘的准备了。:) 毕竟大千世界,众口难调,我万万不可能、也没有能力,写一个人人都爱的吴哲的爱情故事。 所以大家的意见我会听取,但我仍想写一个我心里面的吴哲。还请大家原谅…
  • 他们
    袁朗吴哲《他们》
    《他们》完结文 作者:暖玉 生活就是这样。 ‘上帝’得背单词,‘上帝’得考研,‘上帝’得一边纠结不该在上自习的时侯堕落,一边手指敲得欢快。 当然,也许,‘上帝’会失败,‘上帝’会邂逅某些人,‘上帝’也会失去某些人。 不过,这就是‘上帝’的生活,没有HE,没有BE。 好了,新学期就开始了,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