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吴俊逸】的小说是什么?
  • 我是唤灵师
    吴俊逸左小燕《我是唤灵师》
    吴俊逸意外地觉醒体内的唤灵师血脉,唤醒了一个沉睡在玉佩中的千年女鬼,被迫加入一个唤灵师家族,从此开始一段他从来没有想过的人生。
  • 老鲜肉的文娱
    ròuròu的gl文在线阅读
    偶像,多么廉价的两个字,你是不给它分量,一个艺人,一个公众人物,最高的奖项不应该是最佳男女歌手不是影帝影后,也许是很多人说颜值不及才华,才华不及人品,更多人说世间纵有千万曲,人间再无此人心,旁人说的也许是奉承,一千个人说的才可能是赞美,能在别人情怀里留住的你才能自豪的说你是偶像。这是一个淡…
  • 神医赘婿
    神医赘婿
    上门女婿三年,成为窝囊废婿,每个人都以为可以骑在我头上,但是我,只等她牵起我的手,我是上门女婿,但我不是废物,我是神医赘婿!
  • 快穿之色遍天下(高H)
    穿越之sè遍天下
    RǒǔSんЦωǔ.Xγz吴俊毅是一名高一的学生,是“人丑就要多读书”的最佳代言人,女朋友一个都没有还能理解,男朋友也没有一个,做人真是失败至极。偏偏他性欲旺盛,却也只能偷偷摸摸的打飞机,突然有一天,天降系统,从此他如有神助:只要敢想没有女人不可上!心有多大鸡巴就有多大!搞得定全世界的女人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