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君雪儿】的小说是什么?
  • 魅惑天下邪傲大小姐
    邪魅大小姐书包网
    她,妖无邪,圣魔宫的圣女,亦是圣魔宫的少宫主,东大陆最年轻的丹王,妖孽之姿,傲视苍穹。她,君紫落,君家嫡系大小姐,集美貌与实力于一身。一昭修为不再,被弃之如蔽。灵魂融合之际,她成了她。老天眷顾你一次,那是幸,老天眷顾两次,那是运,还想奢求第三次,那做梦。这一世,她誓将踏上巅峰,佛挡杀佛,魔…
  • 帝尊爹爹听说您又失宠了
    帝尊您又失宠了听小说
    她,天界神女,医毒双绝,驭万兽,控百灵。一次醉酒,穿越成了君家万人嫌的废柴大小姐,临产在即,带球逃命五年后,她凤凰涅槃,左手领着腹黑萌宝,右手握着功德簿,脚下统帅八方神兽,深宅夺权,美男美酒美滋滋。且看她神医附体,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谁敢不尊?打渣男,踩渣女,遍地珍宝自己产,随便一句自谦都是…
  • 邪王独宠:纨绔异能妃
    邪王独宠异能纨绔妃txt下载
    现代异能家族少主,一朝重生,成了丹田被毁,死于非命的君家‘九少爷’。天才变废材,世人取笑?她淡然一笑,异能在身,逆天神珠在手,丹田被毁,修复便是,修为没了,重头再来有何难?重生而来,她惊才艳艳闪瞎众人眼,势要成为那站在巅峰之人,却不料,惹上一只腹黑妖孽!他自圣域而来,看似温柔,实则冷漠腹黑…
  • 丁程鑫:穿越到古代抓到一个夫君
    穿越到古代有七个夫君
    夏暖暖是一个古代剧超级超级书迷,家里所有的房间都被她买来摆着各种古代穿越书,这一个月她天天做梦自己穿越了,笑得哈喇子都流出来了。从睡梦中甜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