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君明轩】的小说是什么?
  • 此生不再负你
    君莫言云初月《此生不再负你》
    身为北朝帝国的女将军,拥有一身令人羡慕的武功,却错信良人,不仅被利用,还丢了性命。他是大名鼎鼎的摄政王,民间称他为“冷面阎王”,杀伐果断,冷......
  • 永恒紫金眸
    小说《永恒紫金眸》TXT百度云
    一个女孩从小被视为怪物,因为她拥有一双紫金色的眼睛。在她六岁的时候,她终于第一次信任了别人。这唯一的一次信任,却把她带入了地狱。她发誓,总有一天要向所有看不起她的人报仇。十年成长,她终于拥有了足够复仇的力量。她在毁灭地狱的同时,也毁灭了她自己。本以为一切已经结束了的时候,上天再给了她一次机…
  • 冷王爆宠:毒妃哪里逃
    男主女主是蓝念,蓝景哲,白翊的小说是什么
    简介:二十一世纪毒女蓝念芙所乘坐的飞机失事,摇身一变,成了抚水国刚被退婚的第一傻女且即将被恶毒庶妹处死,看她如何扭转乾坤!乱葬岗遇到中毒花样美男怎么办,占个便宜先!蓝念芙:九王爷是吧?不知道你们王府缺不缺王妃啊?荆城传闻“听说了吗?蓝家那个大小姐痴傻症变好了,人也漂亮好多!”“那是,抚水国…
  • 公主她软萌可欺
    男主女主是清清,君以修,胡齐光的小说是什么
    “母亲常唤我锦鱼儿,许是我把人这一生该有的好事儿都给占尽了。”“我不愿做个聪明人,这人一旦聪明起来,那梦也就碎了。”——南安......
  • 宠妻无度之太子妃有毒
    宠妻无度之太子妃有毒txt
    她是京城有名的傻妞,被人害命身死。她是现代古医世家千金,一朝遇难魂穿异世。当她成了她,傻妞不再,惊才艳艳,冠绝天下。他是身居高位的太子爷,也是病魔缠身的病秧子。温柔和善都是假象,无良腹黑才是正解。当两只腹黑狼遇到一起,便是双双合璧,威力无限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