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君惜月】的小说是什么?
  • 法海戒色记
    法海戒sè记无删txt
    ();();告别了许仙夫妇和法二,离开了一日堂,法海并没有返回金山,而是带着一众妻女向大林寺方向而去。“这里就是大林了,也是为父这一世开始的地方”雷峰之上,法海漫步在残败的大林寺院之中,心中充满了感概,谁能想到,一个来自地球的小小破邪办主任,却转世重生于神话中法力无边的一代大师身上,并以一…
  • 法海戒色记
    慕容君惜月《法海戒sè记》
    《法海戒色记》 作者:吴虾米 八零后附身少年法海,演绎了一出法力无鞭、歪才横溢的大湿传奇~ “没事总逆什么天?贫僧只想大义凛然的追随于天道之后,趁丫不注意,偷偷给他一板砖而已。” 本书的宗旨:看,修真笑事,悟,淡定人生。 第一章笑入大林 “法海师兄,大白天就跑去偷鸡,你可真有创意。”…
  • 腹黑公子绝色妻
    腹黑太子的绝sè娇妻
    腹黑公子绝色妻(倚楼独赏)
  • 斗罗大陆之双狼孤绝
    斗罗之孤狼
    自唐三史莱克七怪成神后万年,唐门衰落,时空双圣横空出世。一个为了一段腐朽往事,一个为了再创唐门辉煌。看他们如何联手创造神话!
  • 毒辣狼妃:萌宝杠上无良爹
    小说《毒辣狼妃:萌宝杠上无良爹》TXT百度云
    【新书《重生最强纨绔:邪少,强势宠!》已发】一朝穿越,21世纪鬼才医女君惜瑶重生为君家人人不齿的废材,并在月圆之夜作为祭品献给了妖孽狼尊五年后,神炎大陆上多了一对母子江洋大盗,妖狼儿子呆萌腹黑天赋异能,绝美娘亲精明毒辣,显尽毒医本色!殊不知某一天,呆萌儿子突然闯入大殿:“娘亲不好啦,狼尊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