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吕重】的小说是什么?
  • 狂神进化
    狂神进化全文免费
    宁罪阎王,莫惹狂神。一个平凡的高三学生吕重无意间得神秘珠子的认主,并融合了远古封神时期强大炼气士瘟神吕岳的一段记忆。记忆中,有着古怪的修炼功法,有着诡异的布施瘟疫、操控病毒的法门。于是,都市中的新一代至尊狂神悄然诞生!他的所有敌人必将受到病毒的惩罚。他的所有朋友将得到最好的照顾。在他的面前…
  • 狂神进化
    吕重颜妍《狂神进化》
    《狂神进化》全集 作者:逆天而翔 一个平凡的高三学生吕重无意间得神秘珠子的认主,并融合了远古封神时期强大炼气士瘟神吕岳的一段记忆。 记忆中,有着古怪的修炼功法,有着诡异的布施瘟疫、操控病毒的法门。 于是,都市中的新一代至尊狂神悄然诞生! 第001章天才之殇 ps:新书上传,请大家…
  • 迷乱世家耽美
    乱世耽美文
    迷乱世家作者:锦瑟凛凛属性分类:现代/都市生活/生子/正剧关键字:欧阳蔓吕重欧阳健欧阳蔓生长在豪门,是个双性人,俊美的容颜和双性的奇异身份,使他自幼就受到身边男人的觊觎,最终,他爱上了一直陪伴在自己身边关心爱护他的保镖吕重,却未料吕重的真实身份是警界的卧底,吕重不敢接受欧阳蔓的爱情,两人之…
  • 迷乱世家
    迷家 在线阅读
    欧阳蔓生长在豪门,是个双性人,俊美的容颜和双性的奇异身份,使他自幼就受到身边男人的觊觎,最终,他爱上了一直陪伴在自己身边关心爱护他的保镖吕重,却未料吕重的真实身份是警界的卧底,吕重不敢接受欧阳蔓的爱情,两人之间保持了二十年的友情,此时欧阳蔓虽已成为商界翻手为云的领军人物,可在感情上仍处於一…
  • 鸾凤醉相思
    凤鸾的意思
    《鸾凤醉相思》故事提要——一夕穿越,她为一块传家之宝卷入无休止的争斗当中。无奈乱世之中也难掩她原本一身风华万绽。儒雅神秘的大哥,甚觉古怪的大孤公主,满城通缉的易容高手,还有那城府极深的北夏太子等人。不知不觉中,她亦被带入一场惊天大网的阴谋权利之中,然而她又得知了什么惊天消息?天下大变,她到…
  • 无限末途
    小说《无限末途》TXT百度云
    一个人的选择,一场没有终点的旅途,死亡接踵而来,而你能做的只有准备好去迎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