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吕溪】的小说是什么?
  • 木槿樱花
    金银花 东木槿 小说
    多年以后,曾经还是青涩的小丫头的木樱花已经长大了,因为《多年不见》一书而出名,成为一名著名的小说作家,在一次访谈过程中被问及书中的感情世界是否取材与自己的感情经历时而大失仪态,却勾起了木樱花当年的情感回忆。‘(本故事纯属虚构,若有雷同,纯属巧合!)
  • 我的第七个男友
    吕溪陈琛《我的第七个男友》
    初恋,是什么滋味?酸甜苦辣都有吧!第二次恋爱,又是什么滋味?火辣辣的痛感!第三次恋爱,又是什么滋味?巨大的愧疚感!于是我学会了放纵,学会了喝酒,泡吧,打架!直至遇见了那个对的人!当所有人都怀疑我的时候,只有他,依旧坚信我是好姑娘!(本故事纯属虚构,若有雷同,纯属巧合!)原来恋爱的滋味就像酒…
  • 攻略万人迷的一百种方法
    攻略起点男主的一万方法
    才高考完,言不渝就穿书了,穿进一本据说烂尾了的万人迷炒股文。文里的万人迷清冷孤傲,如一株伫立在万丈悬崖上的寒梅,对众人的百般讨好冷眼旁观,一直到小说结局,都没对任何一个人动过心。这引起了广大读者的严重不满,强烈要求来个人收了他!于是言不渝便在一片混乱中,被系统抓来平息众怒。母胎solo毫无…
  • 世间嬉戏的女神
    嬉戏爱神
    迷茫的,一个人,在路上找不到出口,但是那一个晚上,他却成了一个女神。怀念自己的朋友,虽不喜欢这个校园,但是还是喜欢这个行侠仗义的工作的。在校......
  • 恐兽
    恐虎shòu
    人类的进化,在古猿变成人类的那一刻起,就走到了尽头。也就是说,几百万年来,人类的DNA从未获得进化。人类就好象是一只蝌蚪,最终只能变成青蛙,绝无可能获得再次变异!人类在基因重组获得重大突破之前,很有可能因为天灾或者核战争而毁灭!而毁灭过程,也许很长、也许
  • 气运天王
    东海市是华国的第一座国际xìng大都市,人均GDP和消费质量都排在全国的第一名,在这座城市的街头你随处可以
    倘若将这天下所有运气化为十分,那必定有九分在他的身上。林父:“儿子,明天再去给我买张体彩吧,加十注!”林青摇摇头:“老爹你休停休停吧,我们今年已经中了十七次五百万了,再中下去我绝对会被人抓去解刨的。”林母:“儿子,我发现这个叫什么阴阳师的游戏挺好玩的嘛,我攒了十连抽,你帮我画个图案。”林青…
  • 千年(第二部)枪手之血×鬼之妻 【txt完结】
    慕容托雷《千年(第二部)枪手之血×鬼之妻 【txt完结】》
    千年(第二部)枪手之血×鬼之妻 第一章 Ⅰ 黑暗的房间中,传来阵阵不安的呻吟,随即是咳嗽声,慕容晔睁开眼,伸出手摸索着床头灯的开关,瞬间,房间里铺满了昏暗的灯光。 慕容晔坐在床上喘着气,引发一阵剧烈的咳嗽,汗水从那苍白的额上滑下,睡衣被染湿,胸口和喉咙都有着浓烈的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