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吕有为】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老爸是隐形富豪
    我的老爸是世界富豪
    这是一个穷小子突然变成富二代的故事,计玄做了二十多年的“穷二代”,经历与女友分手,被兄弟背叛,创业公司濒临破产,被高利贷逼债,却在某一天得知,自己的老爸,竟然是个身价万亿的隐形富豪!(每日两更:第一更,下午18:30,第二更,晚上22:30,视情况加更,加更会另有通知,万望支持,感谢!)
  • 一棒扫星河
    一棒扫天下
    知道天外来客,知道天外来棍嘛?来就来,还非得砸我身上,把我当猴了?七十二变筋斗云,莫非哥哥真是大圣转世?提着一根不知道哪来的铁棒,管你钢铁侠还是葫芦娃,管你超人还是奥特曼,就算绿巨人也得跪地叫爸爸!不要羡慕哥,哥拿一根棍,可以横扫那星河!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肤浅,那不是哥,哥哥是傲游万…
  • 见习死神系统
    见习死神系统
    地球本土犯罪份子,神奇变异生物,外星侵略种族,违规修炼成精,魑魅魍魉横行,只有想不到没有遇不着的危险......“别怕,你已经死了!”重九斤在十八岁生日当天被死神敲了脑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见习死神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