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吕思雨】的小说是什么?
  • 尸婿飞扬
    傲世神婿全文免费阅读扬
    相恋三年的前女友背离自己,投入二世祖的怀抱,成为暗黑界的女王。自己是上门女婿,妻子是是植物人,自己则被称为“人尸恋”男主,尸婿的名号在康市如雷贯耳。原本卑微的人生在某一天发生了改变。
  • 我为阴阳先生
    小说《我为阴阳先生》TXT百度云
    骆华,八岁时差点死于非命,被路过老道救起,从此跟随老道修习道法。直到八年后老道去世,一切切鬼道阴险,僵尸勇战,妖怪无常,人心险恶,一切都在《我为阴阳先生》,重重磨难,且看骆华该如何面对?先天道体降人间阳尘琐事阻其行阴间鬼物乱他心为寻道心持利刃我命由我不由天《我为阴阳先生》——
  • 人类科技崛起
    小说 科技 人类
    某位面人类终极文明发起了一次人类观察实验,在无数位面中选择了发展落后的地球位面...平平无奇的吴奇获得了这张人类史上最牛的中奖券...解决能源问题,解决地球污染问题为了人类的未来,为了人类的崛起,吴奇决定奉献一生
  • 乔少和他的小青梅
    小说《乔少和他的小青梅》TXT下载
    重生以后的周瑾一改往日的高冷,还和上一世的死对头恋爱了,不过她也没忘记调查自己的死因。
  • 绯闻萌妻:老公,轻轻亲
    云乔乔陆淮《绯闻萌妻:老公,轻轻亲》
    她被继母逼婚,转头就投入他的怀中。从此后,她的人生只剩下了宠宠宠!“老公,有人说我买不起限量版的包包!”“黑卡拿去刷,买一百个回来!”“老公,他们说我身材是飞机场。”“没事,我最爱飞机场。”传闻霍家继承人杀伐果断,冷血无情,却偏偏对一个小丫头宠入骨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