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吕子良】的小说是什么?
  • 春心妙手
    春心妙手 小说
    春心妙手是步月登云写的都市生活类小说....清晨,阳光明媚,一觉醒来却发现一个妩媚动人的女人出现在了自己的床上,黑色的长发、秋水一般撩人心魄的眸子,她是谁?“老老姐!?”当伪御姐遇上真处男,一段段稀奇古怪、爆笑不断、暧昧香艳的小故事就这
  • 都市医仙狂徒
    小说《都市医仙狂徒》TXT下载
    小废婿意外觉醒医仙血脉,败尽天下强者、揽尽天下财富、左拥右抱、走向人生巅峰。
  • 无敌从觉醒开始
    无敌从觉醒开始txt下载
    【旧生新书】“我赵山河就算在这跳下去,这辈子也绝对要当一个铁骨铮铮的好人。”“叮,口是心非可是反派基本技能,性质恶劣程度:低等,奖励反派值+10000!”“咦,我刚才说什么来着?”携带反派系统重生到一个窝囊废身上,赵山河在古武与科技并行的世界开启了怼天怼地怼空气之旅...“既然这个世界当好…
  • 翔鸾舞凤
    小说《翔鸾舞凤》TXT百度云
    大靖王朝国土辽阔,人口众多,我们的故事将从这里开始我是苏梦梦,今年十七岁,东洲祁县人士,自幼习武,立志闯荡江湖,做一名盖世女侠这是一个武侠的年代,初涉江湖的我将谱写出一个个荡气回肠的故事,请您跟紧我的脚步,让我带您一起重归武侠时代,再战江湖!
  • 昼颜
    昼颜小说全本
    两世情缘,不论巨浪滔天唯他自当磊落。浊酒一杯,何惧孤枕难眠欺她逐流而没。谁过错是谁错过又是谁在劫难躲还记得那时云霄山上少年稚气回眸一笑,灼了她半生寥寞。日更!新人写文多多包涵。
  • 且以白衣试天下
    且试天下男主白发小说
    “无论前世今生,你本该就是一方之王!”“倘若站在高处的代价是要我抛弃情感、无心无欲,再无可袒露心扉之人,那我要这天下,有何用?”上一辈恩怨,下一辈买单,爱恨阴谋之中,白衣少年的那颗赤诚之心,是安定如始,还是摇摇欲坠?且看赵铮,如何以一袭白衣,剑试天下!
  • 贪欢策
    小说《贪欢策》TXT百度云
    公子多情,小姐冷面。一追三唤,啼笑因缘。可江湖浪高,情欢捉弄,情深脉脉,或只留一声空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