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吕三娘】的小说是什么?
  • 截教余孽
    包文正孙薇薇《截教余孽》
    青萍剑长三尺六寸五分,剑身与剑鞘通体皂黑,更有青色莲花覆绕而上,是为截教圣人通天教主随身法剑。不周山倒洪荒破碎,一方小世界不知封神一战后截教已日暮途穷。有少年秀才仕途尽毁,躲刀兵与山洞之中参拜了通天圣人的石像。这故事便从大名府保安镇外虎贲村开始说起......
  • 不是吧?我成了全村的希望
    小说《不是吧?我成了全村的希望》TXT百度云
    一万年后。李易从封魔岭中苏醒过来,发现自己成了全村的希望。“小易啊,你看三娘这套轮回鞭法怎么样?”“名字好听,就是招式上有36个破绽”“小易,你看看你七叔的日月神剑,厉害不?”“厉害是厉害,就是不能杀人”封魔之战后,道统失传。一万年前的李易,带着三千天道意志中排名第一的命运道,以命运之子的…
  • 重生无敌仙尊
    重生无敌仙尊txt免费下载
    逆转阴阳,换道飞升!修真界第一高手放弃飞升仙界,重生回到了都市,开启一段热血人生!来生若是缘未尽,宁负苍天不负卿!狂炫酷拽吊炸天的来说,就是:有朝一日权倾我手,灭尽天下负我之狗!
  • 截教再起
    重生洪荒截教再起
    诸侯之女呈恩泽,虿盆炮烙败江山,三教共尊封神榜,西岐朝歌刀兵见。万仙来朝金鳌岛,界牌关前化尘烟,倾情七世铸金莲,龙宫瑶池皆笑谈。诛仙剑阵拜灵山,不斩长耳誓不还,凌霄宝殿鹿为马,重塑截教不计年。这是封神之后的故事,有一邪魅狂狷的翩翩少年,历经七世洗练凡心,横跨地火风水重返碧游宫中......…
  • 冷冰冰的战神王爷对小农妻热情似火
    小说男主叫白夙
    白夙又胖又丑,还是村里恶霸,厌弃得无人敢娶。但有一天,白夙突然转了性子,勤俭持家,经商有道,可盐可甜,活脱脱一只披着羊皮的小美狼。还捡了个相公回家。什么,那相公竟然是令人闻风丧胆的铁血战神?某战神:“娘子,我受伤了!”白夙看着他手上起的一丢小皮,眼角抽搐:“这伤要是再不包扎拍是要愈合了吧!…
  • 战神王爷娇宠小农妻
    战神王爷空间小农妻
    白夙又胖又丑,还是村里恶霸,厌弃得无人敢娶。但有一天,白夙突然转了性子,勤俭持家,经商有道,可盐可甜,活脱脱一只披着羊皮的小美狼。还捡了个相公回家。什么,那相公竟然是令人闻风丧胆的铁血战神?某战神:“娘
  • 风路漫漫终成仙
    小说《风路漫漫终成仙》TXT百度云
    作为风神不知多少代的后人,一次次的奇遇,让无知的少年踏上了原本不是自己应该走的道路。世事无常,无法预测也无法阻挡的天意,更是他难以摆脱的命运。与其纠结命运的作弄,不如放手一搏。修仙路漫漫,终是一悟成神!
  • 欲分难舍
    难分难舍03
    欲分难舍(死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