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司马辰】的小说是什么?
  • 谛梵
    小说《谛梵》TXT下载
    一枚天外来物,将地球和火星意外串连在一起脱离太阳系的两颗行星,将会面对什么样的命运吸收地球大量海水的火星,又将会孵化什么样的世界冰川融化的极地,又会复苏什么样的远古生物明明死去的地球人,为何突然复活,遭受恒星辐射而变异的人,又将会对这个岌岌可危的世界,造成什么样的毁灭在星际的旅途中,两颗结…
  • 思君赋
    谢兰司马辰《思君赋》
    本以为只是家道中落且克死家中老小的姜家庶女,孤身一人在这吃人不吐骨头的深宫后院。宫中最不缺的就是帝王之宠,这个宠似乎永远绕过了这位姜家庶女。只是这个姜夫人实在好命,新皇冷落了她三年却还是在这后院活的好好的。一杯不思之毒,三段不思过往,一起帝王之爱。求而不得到得而弃之。姜兰想,她是真的承受不…
  • 灵河密码
    小说《灵河密码》TXT百度云
    灵异征文百年之前天枢级战舰“灵河”号在交战中临阵脱逃致使远征舰队全军覆没,身为舰长的联盟上将被永远的钉在了历史的耻辱柱上,那次大战的所有真相都随着灵河号的消失湮灭在星海之中。百年之后一次意外将这个美丽的蓝色星球拖入了一场无法想象的恐怖战争,而唐子阳则被莫名其妙地卷入了几方至高力量的博弈风暴…
  • 如梦随风
    如梦随风
    如梦是呼啸山庄的小姐.随风是呼啸山庄庄主的养子.无名是呼啸山庄庄主的弟子.一次奇异的异时空穿越,叶雨稀的灵魂附到如梦的身体里。爱恨情仇、感情纠...
  • 我女扮男装那些年
    赵瑾李青《我女扮男装那些年》
    [穿越重生]《我女扮男装那些年》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颜词(晋江VIP) 女主篇: 谢蘅穿越之后拥有了一个史上最坑爹系统——耍帅系统 她每日要做的事是保持自己的帅气,并让人发自肺腑认可她最帅,若不然,丢脸一次就得胖十斤。 为了早些回家,谢蘅从此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她给自己定了一个小…
  • 我女扮男装那些年
    赵瑾李青《我女扮男装那些年》
    晋江VIP20210511完结 总书评数:3160当前被收藏数:7960 女主篇: 谢蘅穿越之后拥有了一个史上最坑爹系统——耍帅系统 她每日要做的事是保持自己的帅气,并让人发自肺腑认可她最帅,若不然,丢脸一次就得胖十斤。 为了早些回家,谢蘅从此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她给自己定了一个小目标 先成…
  • 华夏云纹令
    小说《华夏云纹令》TXT下载
    她本是别人眼中羡慕嫉妒恨的上官总,是不到而立之年就凭一己之力站在上市公司董事会中的女强人,可是,一朝穿越,她,却成了华夏大凉姬家。在奇幻的异世,她与大师论佛法,她推行财务管理,她助北漠定都,通楼兰贸易;她是姬家众望所归的北地少主。她,编《华夏志》;她一己之力抗大军,免生灵涂炭;当以南召为尊…
  • 梁山伯与马文才
    梁山伯司马辰《梁山伯与马文才》
    爆笑文《梁山伯与马文才》完结 作者:壮壮的叶子 楔子 东晋年间 位於山明水秀的上虞祝家是在北方五胡乱华後南迁的士族,其所在地大约是今日的江苏南部。 在鸟语花香的当地,祝家是人人眼中声望十足的名门贵族。 在百姓的眼里看来,祝家老爷是个威严气派的一家之主,祝家夫人是个温柔婉约的贤妻…
  • 我去古代卖山货
    男主女主是敏儿,灵儿,赵河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在现代霉运缠身的人意外穿越到架空时代,先是娘被奶奶误伤致死,接着爹受不了打击变痴呆。哥哥气愤难平砍亲奶,无奈只能跑路去。姐姐当爹又当娘,带着妹妹守在家。大山里面物资多,出谋划策富家乡。奶奶二婶齐找茬,抓住软肋收拾她。先是发现大林蛙,后又找到乌拉草。既然国家有需要,乌拉靴子满地跑。反正工…
  • 谋妃为上
    阳谋为上有声小说
    天莽史册记载:一纸定乾坤,料事如神!然,背后执笔之人,竟是司马府中大将军之女青莲月,一位隐藏在阁楼里的活死人。她,青莲月,本为云国公主凨凰,因生于乱世,云国倾覆,故含恨而死,血淹城楼。可命运弄人,不料重生为将军之女青莲月。从那刻起,她歃血起誓,定要复国安邦,保护青家!从此对决天莽英才,斗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