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司马凯】的小说是什么?
  • 熟练度大转移
    熟练度大转移1004无标题
    穿越武道世界,平凡少年获得了将一门武技的熟练度转移到另一门武技上的金手指,从此走上武道巅峰。别人要花费几年甚至几十年才能练成的武技,他只要几秒钟就能练成;别人要费尽无数心血才能创造出的神通,他却只要几秒钟就能自创出。总之,这就是一个毫无道理开挂的人生。书友q群号码724,794,844,欢…
  • 花界逍遥
    逍遥花主txt
    QQ群82078777。一个毕业大学生李爽因情场失意而不慎掉下悬崖,却遇第二十七代逍遥门门主,强传于他逍遥门绝世武功和门主之位。出得谷后李爽除暴安良,诓扶正义,他出现之时总是一袭白衣,从天而降,洒脱异常。于是博得逍遥侠之名。他身份千变万化,时而一小保镖,时而一小职员,时而又一农民工....…
  • 生死传奇
    生死奇门在线阅读
    浩然天地,万物存根;朗朗乾坤,星斗万数。自盘古开天辟地下衍川地之灵,上浮星宿之意,乃有地分四方,星列二八,泰极北斗,日行周转,遂称宿。北方玄武,集天地精华之秀灵聚而成,坐落九阵山。千百年圣峰剑山圣魂长燃,英气长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