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司徒若水】的小说是什么?
  • 符鬼
    驱鬼符
    史上最杰出的散仙玄风在为了心爱的人而死后,历经千载,应劫而生.面对神秘的组织,面对最好的兄弟,面对最爱的人,他该何去和从?圣人算计,天道无常,看一个少年如何在无数的变幻莫测之中,走自己的路,我命由我不由天。算计无数,争斗无数,看一个少年逆天而行,成就无上道果,天命由我不由人。
  • 极品狂少
    8号第二章已经更新,没有看的兄弟姐妹先去看吧。不知不觉中,新书已发布二十多天了。在过去二十多天里,一
    金鳞岂是池中物,一遇风雨便化龙。身世如迷的少年,来到繁华都市,本想偷得浮生半日闲,却发现红粉佳人、各方势力像飞蛾扑火一般涌现在他的身边家事国事天下事,入世出世到救世,他像一头进山的猛虎,一路所向披靡!“想杀我的人很多,有人在地狱里忏悔,有人在前往地狱的路上!”——叶帆。疯狂已完本《浪迹花都…
  • 极品狂少 [精校]
    小说《极品狂少 [精校]》TXT百度云
    【全本校对】《极品狂少》作者:我本疯狂 内容简介: 在末法时代崛起,在璀璨时代震世。 少年叶帆,带着六十亿人民的希望,从地球走出,征战异世,脚踩尸骨,杀到万族颤栗,最终登临宇宙之巅,俯瞰万域! “就算上穷九霄下黄泉,我也一定为你逆天夺命!” ——叶帆。 第001章姐妹花 正午时分,…
  • 嗜血二千金
    冷泓炎冷沧《嗜血二千金》
    梦幻——二十一世纪的金牌杀手,身怀绝世的暗杀秘技,万中选一的佼佼者,凭借狠辣无情的手段,几年光景便有第一交椅的称誉。超越了神秘的历史时空,混乱动荡的三国。东宇的将军府二小姐——欧阳月姻,被世人称为第一妖孽,孤僻胆小,天生蓝眸,自父亲逝世后,受亲人欺凌,有妖邪之称。失足落湖,香消玉殒。再次睁…
  • 星河大主宰
    大主宰血天河
    江湖绰号徐疯狗,本着趁你病,要你命的原则,狗刨江湖
  • 异生修神之路
    小说《异生修神之路》TXT百度云
    林筱因被人陷害,魂魄进到了一个镯子里。几年之后被一个落魄家族的小少爷所捡到,因为这个家族的血脉原因,这个少爷没多长时间便要死了。在他要死的最后一刻,把身体送给了林筱。看林筱如何争霸世界,修得上神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