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司徒念】的小说是什么?
  • 书剑游侠传
    书剑游侠传txt全本下载
    犹记那月白衣袂翻飞,曾是惊鸿照影来;昨夜星辰下的双手合十,谁的耿耿星河欲曙天;相知相护的并肩作战,浑身浴血,向死而生;明灭的烛火,映着那埋首书卷奋笔疾书的侧颜;纷纷而落的桃花下,相知莫逆,双剑齐飞。那是他少年时最最美好的时光,他一度相信他的人生从此雨过天晴,许诺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直到那天…
  • 无所畏惧小天师
    又名#凶宅试睡员是满级天师#周禹生来便是纯阳命格,又称鬼见愁。就是那种鬼见了他都得躲着,碰他一下就会
    又名#凶宅试睡员是满级天师#周禹生来便是纯阳命格,又称鬼见愁。就是那种鬼见了他都得躲着,碰他一下就会被灼伤,被他抓到只能祈求地府赶紧把自己收了的可怕存在。最要命的是他十八岁偏偏上了仙山成了满级天师。三年后,天师下山。遇到了那个与他正好相反的人。对席清涟来说,鬼就像私生粉一样可怕。睡觉时床边…
  • 无所畏惧小天师
    周禹司徒念《无所畏惧小天师》
    《无所畏惧小天师》TXT全集下载 晋江20220521完结 总书评数:209当前被收藏数:465 又名#凶宅试睡员是满级天师# 周禹生来便是纯阳命格,又称鬼见愁。 就是那种鬼见了他都得躲着,碰他一下就会被灼伤,被他抓到只能祈求地府赶紧把自己收了的可怕存在。 最要命的是他十八岁偏偏上了仙…
  • 无所畏惧小天师
    无所畏惧小天师
    又名:凶宅试睡员是满级天师周禹生来便是纯阳命格,又称鬼见愁。就是那种鬼见了他都得躲着,碰他一下就会被灼伤,被他抓到只能祈求地府赶紧把自己收了的可怕存在。最要命的是他十八岁偏偏上了仙山成了满级天师。三年后,天师下山。遇到了那个与他正好相反的人。对席清涟来说,鬼就像私生粉一样可怕。睡觉时床边有…
  • 断罪残篇
    何乔孙茹《断罪残篇》
    断罪残篇(书生无名氏)
  • 老婆,风流成性
    男主女主是景瀚,司徒念远,唐柔的小说是什么
    一次重生,再次醒来,她成了被人陷害颠沛流离的市长千金。小小的身体躺在冰冷的马路上。十年后,她长大了。意外知晓了这身子的身份。当市长千金的头冠压在她的身上之后,噩梦再次来袭,车祸、谋害,接连不断。她就此知道,当初这女孩的死亡,并不是个意外。既然占用了她的身子,就要替她揪出谋害她的人。否则,这…
  • 仙门第一师姐修炼手册[穿书]
    男主女主是方晴若,沈星迟,方晴的小说是什么
    方晴若一朝穿越,成为一篇买股玛丽苏爽文的炮灰女配。她师尊酷爱闭关,一次闭关百八十年,徒弟们全都自由散养,结果一个个放飞自我,不成样子!二师弟表面看着谦谦君子温润如玉,背地里却偷练魔功,一心只想当修真界第一人。
  • 后宫传
    后宫传
    大周朝元和六年,皇帝选秀。通州知府司徒衍之女司徒念、司徒絮皆中选入宫,一时成为百姓口中的一段佳话!她,娇艳无双!果敢坚强!当过棋子,做过悔事!步步惊心登上高位,终究败在一个情字!她,玲珑剔透!心地纯良!只愿一世安康,奈何造化弄人不得不争!他,坐拥天下!指点江山!初见便想许你一片天地!兜兜转…
  • 奈河桥下
    桥下小河边
    上一世,她是帝国的骄傲,大名鼎鼎的清凤将军,官拜六郡总督。他却是一个恶贼,杀人从不问善恶对错,人人得而诛之。上一世,他欠了她一世痴情,一条命,还有一份红妆。这一世,就该倾尽一生来偿还。(言情?养成?战争?修仙?别给我分类别,我全都要)
随机推荐